三胞集团与武警江苏第一支队开展“联建联创”活动

 8月1日,三胞集团与武警江苏总队第一支队“联建联创”活动协议书的签署仪式在一支队驻地举行。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努力构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警地关系,推动双方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武警江苏第一支队支队长蔡军、政委万荣华、三胞集团副总裁岳雷等出席了签署仪式。


    仪式上,武警江苏总队第一支队与三胞集团签署了“联建联创”协议,支队长蔡军与三胞集团副总裁岳雷共同为“联建联创”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成立联建联创领导小组,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互访慰问制度和联络员联系制度,同时发挥各自所长,履行各自共建职责,深入持久地开展如国防教育、信息化培训班等共建活动,共同探讨基层党建的新课题,研究基层党建的新方法,确保活动健康向上,生动有序,富有成效。      


    签署仪式后,三胞集团向武警第一支队捐赠了10台电脑,用于武警江苏总队第一支队的信息化建设。随后,双方代表就新型警地关系展开深入交流。


    三胞集团副总裁岳雷表示:三胞集团与武警支队有着良好的共建基础。2012年,三胞集团与武警南京支队共同开展了“基层党组织联建联创”活动,组织开展了各项文化交流活动。通过深入开展“联建联创”活动,充分整合警地党建资源,变“各自为战”为“资源共享”,化“一家之言”成“百家讲坛”,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目标,三胞集团打造了一支忠诚度高、素质过硬、执行力强的员工队伍。他们是三胞集团成长的基石、成功的保障。随着三胞集团规模的不断壮大,联建联创活动对企业发展的意义更加重大,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对“联建联创”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将持续增强企业的内动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