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联助力航天证券身份认证系统安全升级

  近日,航天证券与上海动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动联)签约,宣布将全面采用动联身份认证解决方案,为股民的电子交易提供安全保护。

  航天证券信息化安全需求

  对于证券公司来说,当前网上证券业务的开展需要解决两个问题:安全性和便捷性。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航天证券计划在其外部交易系统上部署强身份认证系统,通过带有实物客户端的安全认证措施为网上交易客户提供安全防护。为满足网上交易强身份认证项目的需求,航天证券计划采购动态口令牌。

  动联助力航天证券实现信息安全

  根据航天证券所提的需求,动联为用户提供K5令牌以及核心后台认证系统结合的方案,完全满足客户需求。以后无论用户在网上、电话委托、手机在线、柜台当面交易证券时,都可以实现动态密码保护。只要用户把手持的K5令牌当时所显示的6位动态密码输入至交易客户端动态口令处进行认证即可。该方案最大的优点在于对整个交易系统影响小,并且支持多渠道,交易流程无任何变化,用户申请开通动态密码保护,直接由柜台人员在核心柜台交易系统中做相应的启用绑定即可;对于用户,也仅仅只是多输一次动态密码而已,非常简单易用。

  关于动联:

  上海动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dynamicode.com.cn)是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先厂商,致力于安全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金融、电信、互联网、政府和企业机构等提供涵盖电子交易安全、移动支付、新型防伪的终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动联创建于2006年,注册资金7500万元,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其中60%为研发和技术人员。动联拥有设备完善的生产基地,建筑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年产能可达5000万片。2012年,动联实现销售额超过3亿元。

  作为国家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和销售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双软企业、“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海市“文化科技创意企业”,动联还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动联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的核心理念,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致力于电子交易安全、移动支付和新型防伪技术的研发。动联产品拥有完善的资质,包括“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软件产品登记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认证”、“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证书”、“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并获得数十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秉承“客户导向、卓越创新、正直诚信、全心投入”的企业价值观,动联将努力实现“保障电子交易和信息系统的安全,成为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领先者”的发展愿景。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