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助推常熟碧溪新区城乡一体化进

上海2013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江苏常熟碧溪新区聚合佳苑二期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http://www.bureauveritas.cn )(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将为本项目建设进行全过程全专业的项目管理( http://www.bureauveritas.cn/wps/wcm/connect/bv_cn/Local/Home/Your-Industry/Construction-And-Real-Estate )服务。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9/20130909160449949952.html )

聚合佳苑二期项目建设单位为常熟市碧溪新区城乡一体化建设有限公司。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79,498平方米,其中21幢高层建筑,5幢商业用房,3个大型地下车库;项目总投资约15亿人民币;计划2015年9月底实现整体交付。

自2009年起必维与常熟碧溪新区政府已建立起长久的合作关系,常熟浒浦高级中学项目作为必维提供服务的第一个项目,为日后必维与常熟碧溪新区政府的合作关系走向更深更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聚合佳苑二期项目启动会上碧溪新区政府领导向项目参与各方介绍必维时说:“必维与碧溪新区合作已久,目前代业主掌控碧溪新区聚合佳苑一期项目的建设,协助我们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有效控制费用和进度。我们非常肯定和认可必维技术人员素质和技术能力,所以聚合佳苑二期项目仍委托必维进行项目管理服务,并希望未来我们之间的合作更加深远长久。”

必维建筑工程服务部总监庄贺铭先生表示:“该项目是苏州地区首个房建BT(Build-Transfer 的缩写形式,意即“建设 -- 移交”,是政府利用非政府资金来进行基础非经营性设施建设项目的一种融资模式)项目,是目前常熟地区最大的政府投资房建项目,也是政府房建项目首次邀请项目管理团队参与建设,对于丰富必维与政府项目合作的经验而言是个很好的机会,同时也是个巨大的挑战。必维将结合BT项目的特点,创新与加强项目管理服务,保证项目的各项目标得以实现。”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通过全球网络,必维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权。

必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33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60,000名员工。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99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0,000名专业员工。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