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大奖隆重揭晓

-- 第8届亚洲品牌盛典香港隆重举行

香港2013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9月9日,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大奖推选活动 -- 第8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以“集聚亚洲品牌新动力”为主题,“亚洲品牌500强”、“ 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亚洲品牌年度人物大奖”等大奖一一揭晓。

第8届亚洲品牌盛典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亚洲电视台、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经济信息杂志社共同主办。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马启智,新华通讯社原副社长、亚洲品牌协会副主席徐锡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副秘书长施纪明,亚洲品牌协会联席主席王国良,亚洲品牌协会执行主席周君,亚洲电视台董事、总经理雷竞斌,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王平生,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社长王亚东,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副总编骆国骏,瑞士银行董事、总经理萧艳明,中国生态道德教育促进会副会长王景福,环球时报社市场推广中心主任李华枫,香港首席品牌策划师协会会长宗第,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贸易系副主任王亚星,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王齐国,亚洲品牌协会秘书长、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秘书长王建功,美通社香港亚太区副总裁Dan Ye叶丹等嘉宾出席此次盛典。

作为诠释亚洲品牌价值、交流亚洲品牌理念、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最佳舞台,亚洲品牌界的年度盛宴 -- 亚洲品牌盛典成功举办了八届,已成为通往世界品牌的桥梁。活动在国际上产生了重大影响,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亚洲各国政要、品牌专家、企业领袖和各界知名人士出席,得到了亚洲社会各界广泛的赞誉和支持。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日本国众议院议员保坂展人,大韩民国国会议员李相庚,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名誉会长高尚全,印度工业协会会长Jugal Kishore,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企业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冯并,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总裁米尔顿·科特勒,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保民,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杂志社社长许强,香港经济导报总编辑郑光新等领导与专家曾莅临盛典。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到来,世界经济在经历了产品竞争、营销竞争的洗礼后,企业与企业之间、国家与国家之间,一场围绕品牌展开的全球竞争早已拉开帷幕。而亚洲作为近年来世界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却一直在扮演着“世界工厂”的角色,如何缩小亚洲与欧美在品牌发展上的巨大差距,已经成为亚洲各国经济界、企业界普遍关注的热门话题。

亚洲品牌协会秘书长、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秘书长王建功认为,亚洲品牌崛起之路任重道远!要提升“亚洲制造”的整体竞争力和美誉度,单凭几个品牌的力量是不够的,必须加强以区域经济合作、区域技术交流、区域政策互惠等为主的全面交流与合作,打造亚洲品牌集群!他表示:“我们期待亚洲的品牌推动者、品牌专家与品牌企业领袖能够携手引领我们共同开创亚洲品牌新时代!这是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不懈地追求!”

除揭晓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大奖,本届盛典期间还举行了“2013亚洲品牌国际战略论坛”、 “第8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等活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