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服装”客户端,服装行业发展新趋势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中国移动互联应用市场也处在爆发的前夜,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在中国比在美国更加流行,中国使用手机上网的用户比例已经领先于美国,移动互联网正在成为中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2012年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6月底,我国互联网网民数量达到5.38亿,是15年前的867倍,互联网普及率达到39.9%。从历年增长势头来看,2012年上半年,网民增长速度延续了自2011年以来放缓的趋势,但手机网民数量大幅上升,达到3.88亿,手机首次超越台式电脑成为第一大上网终端。

     “男士服装”客户端就是这个网络信息时代的衍生品!“男士服装”客户端创建人殷珏峰认为,服装网络营销是一种以消费者为导向、强调个性化的营销方式,具有极强的互动性,使实现全程营销的理想工具;它能满足消费者对购买服装方便性的需求,提高消费者的购物效率,能满足重视价格的消费者的需求。

    殷珏峰认为,传统服装行业线下营销模式主要以提高市场占有率为主,这种落后的营销模式不仅受到地域和消费群体的影响,而且增加了企业成本,不利于企业开展价格营销策略。服装就现在来看受两个因素影响,造成非常糟糕的局面,一是大环境的影响,二是盲目的扩大销售战线,使得零售终端越来越难做,不管是品牌还是散货,都已经没有多少利润而言,而且销售不好就降价,最终成为肉搏的战场,谁也别想得到利润,这是没有出路的方式,没有强悍的杀手锏别想玩转服装。“男士服装”客户端就是现在营销的杀手锏。

    “男士服装”客户端的出现,消费者可以同时搜索到许多符合自己要求的服装,并对这些服装的价格、款式、颜色等进行比较,这样消费者就可以货比三家之后再决定购买哪一件,由于网络商品信息查询不受外界干扰,使选择商品的过程更为理智。网上商品信息查询不受空间距离影响,人们不用出国就可以在网上轻松地买到国外的品牌服装,大大增加了服装购买的选择范围。可见“男士服装”客户端的创新营销模式,必将成为整个服装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