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鞋材”平台 决胜3G时代引领行业发展

 在全球范围内,移动信息网络技术发展速度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当中国国内还有好几亿网络文盲未能深入接触并了解传统互联网及计算机之时,短短两年时间,我们又被一个全新的网络——移动互联网紧紧包围。这其中一个领域的变化超出了我们绝大部分人的想象,也让整个业界格局产生剧变。那就是移动终端——手机产业格局重构。手机客户端为传统行业开辟出了全新的营销推广手段,手机客户端通过软件技术将公司把产品和服务介绍安装于客户的手机上,相当于把公司的名片、宣传册和产品等一次派发给用户,而且用户还会主动的保留他们。

    在这场互联网浪潮中,鞋材行业专家文先胜有利的把握机遇,抢先创建了“晋江鞋材”手机客户端平台。为行业带来极大的影响力。文先胜表示,“晋江鞋材”平台的创建不仅仅是营销渠道的拓宽,同时也是经营服务的不断整合和丰富,不仅如此,该平台还积极拓宽网络营销渠道,在B2B、移动互联网等多个平台布局,建立一个涉及渠道、市场、品牌传播、客户关系等更高效的营销全链条,整合各类营销资源,达到了整合营销的效果。

    中国制鞋业有着悠久的历史,随着改革开放的流潮,中国承接国际制鞋业的转移,一跃成为全球最大鞋业生产中心和销售中心,形成了十分完善的产业链和产业发展平台,并且已基本占据了全球中低端的鞋产品市场,而使传统的制鞋大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已放弃中低端市场,全部转向高端市场,南美的巴西的制鞋业也开始转向高端市场。这是一种国际产业发展的趋势。

    在这样发展趋势下“晋江鞋材”平台的出现无疑是为行业添砖加瓦,成为行业发展的助力。这次网络巨变区别于传统的计算机互联网,这一次技术变革发展速度更加迅猛,技术应用离人们距离更近(贴身随行),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联系更紧密,对我们的社会甚至人类生产力与生存模式都带来更为巨大的影响。中国有超过3亿的手机互联网用户,而且95.6%的手机用户有无聊时浏览手机的习惯。所以客户安装的这样的的客户端后,必然可以极大地提高他们看到企业标识和名称的机会,达到宣传企业形象和品牌的目的。对于“晋江鞋材”而言,其丰富的行业资讯和页面也会增强用户强烈的浏览的好奇心,从而有效吸引客户。这也必将引领更多传统行业加入到移动大军中,占据有利的行业地位,拥有更多商业制胜的机会。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