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培训行业走俏 线上发展引领行业步入移动时代

 随着互联网在我国的进一步普及应用,3G网络应用作为一项新兴投资项目吸引了各行各业的加入。这种将传统互联网与新兴3G移动互联网完美结合的投资行为不仅成为全新的创业项目,同时也预示着全新互联网时代的到来。

    周绍兰有着十几年的互联网资深投资经验,对于很多方面行业市场的未来发展与走向有着非常准确把握度和预见性。近来随着培训行业的不断走俏,尤其是她所熟悉的地域——无锡,让她看到了无锡培训具有新的发展机遇,果断将“无锡培训”推到3G网络中。她表示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人类社会进步加速发展,企业竞争、人才竞争导致终身学习成为趋势。2010年起,中国培训市场一直保持着迅猛的发展速度 。现如今,无锡培训市场的办学主体也由最初的学校和行业企业办班,开始逐步扩大到社会力量、培训公司或个人办学等。而随着这场无锡培训风的刮起,如果结合当前移动平台线上发展的助跑,势必形成一股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为整个无锡培训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目前整个培训行业的特点鲜明,主要体现在:

    一,培训包含小,中,初等文化培训,个人兴趣培训,如:音乐,体育,舞蹈,绘画等,技能培训,如:考驾照,挖掘机,电脑,厨师等,受众面广,招商广泛。

    二,无锡培训具有精准营销的概念,囊括了无锡所有的培训机构,招商可按照无锡各个区或者培训内容进行招商!

    三,无锡培训在百度搜索达九百多万,搜索热门属于热门关键词。

    1.培训行业速度发展,涉足的领域也日益宽广

    2.培训市场保持着迅猛的发展速度 。“教育培训业是21世纪最朝阳产业之一”的观点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

    3.教育培训机构竞争激烈,同时也存在这一些问题,需要在日后不断地改善。

    4.与大学生密切相关的培训也越来越多,并且大学生成为培训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周绍兰分析,以现在无锡经济的发展趋势来看,未来培训行业会得到更多公司企业以及个人的关注与追捧。那么实现线上整合发展也是大势所趋。

    据了解,3G领域的多种开发应用都具有专属性和通用性,谁赢得线上发展的先机,谁就有可能决胜移动互联网。手机用户为了获取信息往往会在客户端输入与之相关的词汇,搜索频率越高则意味着该词语的价值越大,而周绍兰对“无锡培训”的准确把握与预见性,也必将带领整个行业走入移动时代,实现线上整合发展,成为行业的领跑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