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力科普嘉年华隆重拉开序幕

   9月12日,第三届科学嘉年华隆重开幕,由Star Group星际元设计、布展的北京电力科普嘉年华也拉开序幕,星际元专业的服务态度与优质的服务质量使得此次展出非常成功,北京电力公司展台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及高度好评。

北京科学嘉年华开幕式 

    据了解,北京科学嘉年华主场活动于9月12日至16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馆东广场举行。主场活动分为光耀北京、科技之光、翱翔太空、健康饮食、国防利剑、知识超市、品味庄园、奇幻自然、梦想创意园以及韩国乐天奇妙馆、奇妙世界等14个主题互动活动区。在1万平方米的场地内,来自13个国家地区的29个国际科普组织科普项目参与其中。市民可以免费领取门票参加。

北京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学生们做电力实验

北京电力公司展台

    本届嘉年华可谓亮点颇多,北京电力科普嘉年华展示了电力科普知识、国网电力优质服务、雷电监测系统等内容,让观众全方位了解电网的相关情况;神舟飞船返回舱实物、“嫦娥三号”着陆探测器和月球车模型等奇装亮相;北京市消防局还带来了中国唯一能够模拟5-7级以上地震的地震体验车。

    此外,今年北京科学嘉年华期间,全市社区、农村、学校、科普基地和部分公共场所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观众动手参与科学实验秀、体验最前沿的国际科普项目。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