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通网:物流行业信息的聚集地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能否及时掌握行业最新信息成为制约现代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尤其对于物流行业而言,第一时间掌握行业信息便意味成功抓住了市场。中国物通网作为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物流信息平台,汇集了国内物流行业海量信息,为我国物流行业提供了信息交流平台,促进了我国物流行业的发展。

    国内资深互联网和物流行业专家吕付平表示:随着我国互联网以及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的电子商务行业的高速发展,各行业对以互联网为依托的电子商务的依赖越来越强,物流行业同样如此,通过网络信息的获取,物流行业不但能够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而且有利于企业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的提高。而中国物通网作为物流行业信息的聚集地,满足了物流行业专业信息获取的要求,因此对促进物流行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网购行业的蓬勃发展,跨区域交易越来越频繁,物流行业也因此蓬勃发展,行业竞争也不断激烈化,如何发挥行业优势,提高竞争力则成为了物流行业所面临的现实问题。对此,具有从事物流行业和互联网产业多年经验的吕付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吕付平提到:在物流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要想提高竞争力,除能够及时掌握行业信息的同时,还应当努力降低物流成本,而中国物通网所开发的物流配送软件能够帮助物流物流企业实现这一目标。通过物流配送软件的应用,物流企业能够快速实现信息交互,不但可以进行在线洽谈生意,而且还能够解决找车找货难、货主车主验证真实身份难的难题,从而提高物流企业车队管理水平,实现降低物流成本的目标,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我国物流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吕付平同样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吕付平认为:我国的物流行业是伴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而发展的,虽然发展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却很快,而且中国物通网的出现对于促进物流行业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将会促进我国物流行业朝着更加专业化、信息化、高速化的方向发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