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高龙湾1号“海南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9月14日,“海南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宏图·高龙湾1号豪华会所盛大举办,项目示范区也同步向外界盛大开放。

    活动由国内知名的第一财经主持人马红漫主持,并邀请了中国政治经济界重量级人物龙永图先生、海南文昌市市长刘春梅女士、中国人民银行海南分行行长王一林先生、中国房地产投资第一人张羽冲先生及宏图地产总裁刘忠良先生作为主要嘉宾出席发表讲话,并在高峰论坛环节进行激烈的讨论。 
 


    活动现场,嘉宾、业主、分销商、地产同行数千人盛聚一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整场活动特别穿插了精彩纷呈的乐器演奏、外籍乐队献唱、人鱼模特表演、现场抽奖等环节,让整天的活动氛围火爆、高潮迭起。 

 


    在高峰论坛现场,专家与嘉宾就海南经济发展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各界就海南区域经济发展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非常,精彩观点层出不穷,吸引了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的热切关注。

    活动中,龙永图先生就整个海南经济及旅游业的发展提出权威而独到的见解,他认为:大家势必要共同保护旅游生态环境,让海南转化为一个不拘旅游、度假,而是真正宜居的地域。海南永不会变为“鬼城”,目前海南地产十分健康并没有泡沫,因为现在国人有越来越大的度假养生需求,而海南的地产经济在快速、稳步的发展。

    刘春梅市长则对文昌的发展前景预期进行的深度、细化的阐述:文昌发射基地的位置是最佳的,可以缓解九泉发射中心的发射压力;刘市长对在文昌这个即将成为世界第二、国内第一的新型航天城的建设初期配合政府撤离建设区域的原住民进行高度的评价,期望来到文昌的客人可以与文昌这个“文化之乡“进行多方面的交流,让文昌的文化与经济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大手笔、高标准的举办,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赞誉,宏图·高龙湾1号大盘影响力全面提升。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全面得到的现场布局,精细严谨的执行力度”更赢得地产业界的一致认可。作为文昌首席度假大盘,宏图·高龙湾1号通过这次大型活动,充分体现了海南东海岸标杆项目的影响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