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恒翔游艇 放飞你的游艇梦

    近日,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乙楼(曾用名:谢以楼)与江苏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乐卫清签订协议,成立了新时代恒翔游艇公司,两家公司强强联手,共同开创游艇高端市场,向中国乃至全世界游艇界龙头老大的地位大步迈进。



    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9日,作为第一家从事游艇增值服务的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发展尖端游艇的相关服务,本公司以成为国际顶级游艇系列的服务团队为目标,为客户提供游艇及相关增值服务的同时,让其感受到品质生活与商务活动的有利结合,掀起中国游艇休闲生活、商务活动的新航线。

    江苏新时代控股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0家,其中下属全资子公司8家,子集团控股1家、参股公司11家,是集资产经营与资本运营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恒翔游艇牵手新时代控股集团,新时代恒翔游艇公司将是一家全方位的针对于高端消费市场打造的游艇服务专业公司,从游艇的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从游艇的租赁销售到维修保养,新时代恒翔游艇将真正做到高标准、高规格的一条龙服务,品质游艇生活,首选新时代恒翔。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