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i中国巡回新闻发布会完美收官

2013年9月16日,nabi儿童平板电脑在它的全国巡回路演中来到了第五站——西安。各界嘉宾、合作商与来自山东、四川、陕西的众多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nabi传奇与古都西安的魅力碰撞。
 

图为中国易经大师苗元一现场题字、并与Fuhu亚太区总裁丘彪盛共同颁发经销商授权证书


    该场新闻发布会由中幼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万怀胜先生主持。虽然这已经是万总主持的第五场发布会了,但他没有丝毫疲态,反而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的带领全场进入nabi的世界。中幼国际为美国Fuhu公司指定的中国大陆渠道运营商,在会上,万怀胜总裁骄傲地宣布,截至9月16日,nabi的订单总额已超过1亿3千多万人民币。对于nabi在中国的前景,中幼国际与Fuhu方高层都毫不掩饰对市场前景的乐观。中国市场之大,中国家长对孩子教育的关切结合nabi本身优良的品质及先进的教育理念,都为nabi铺平了在中国的发展之路。许多与会嘉宾也纷纷表示,他们对于nabi的面世已急不可耐,希望尽快能够将这位“来自美国的小伙伴”带给自己的孩子或是亲朋好友的孩子。据悉,nabi将于9月17日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售,这与今年的中秋节不期而遇。中秋节的购物潮是否能够助推nabi在中国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布会的第一个高潮来自于nabi的现场演示。产品演示引人入胜,编排新颖。当身着印有nabi蝴蝶型标志的红色上衣的产品总监出现在台上,要求工作人员递给他一部nabi的时候,场下的工作人员竟将nabi直接丢上台。在众人惊讶的注视中,他捡起平板电脑,若无其事的开始做展示。nabi平板电脑超强的耐摔性就在众人的会心一笑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接下来,nabi中的Wings学习系统,nabi币,家长模式及怎样用nabi使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等都得到了重点介绍。台下的观众在绘声绘色的描述中,沉浸在nabi的世界里。除了nabi平板电脑,nabi耳机也是一大亮点。与nabi平板电脑一样,它也具有双重模式——儿童与家长模式。在儿童模式下,耳机的听力保护功能开启,最大音量不会超过80分贝,而且在不同的模式下,耳机外会亮起不同颜色的光圈,这使得家长可以随时掌握孩子的听力状态。 nabi耳机的音质堪比专业DJ耳机,丰富细腻的声音质感、清晰嘹亮的高音、浑厚深沉的重低音可以给孩子和家长带来完美的听觉享受,且外形时尚靓丽,还可以进行个性化装饰。

    发布会最后进入媒体互动环节,由Fuhu创始人之一—Steve Hui、Fuhu

    亚太区总裁丘彪盛、富士康科技集团CMMSG运营总监Vincent及中幼国际总裁万怀胜对众位媒体关于nabi产品、nabi后台云技术及nabi的生产制造等方面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最后,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至此,五场发布会的终场于西安收官,在欣慰的笑容里,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nabi登陆中国新闻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nabi在中国的道路,刚刚开始……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