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传承 VENTI续写白色传奇

将爱传承 VENTI续写白色传奇

    爱,始于生命,穿越人生,成就传奇。

    当你遇到最心爱的那个TA,当你们的甜蜜爱情有了珍贵的爱情结晶,当你的父亲亲手将你交给值得托付终生的他……相遇、相知、相恋、相守,点滴的爱在时刻重温中被我们精心呵护,并得以传承、延续。我们终于发现,绵远悠长、永垂不朽的最终只有爱。

    关于爱的故事未曾终结,关于传奇的故事也未曾结束。

    将爱传承,VENTI用传奇6续写有关于爱的传奇故事。

    传奇6秉承以将爱继续传承的理念,承袭以往系列的欧陆婚戒设计风格,融合了以往传奇系列5代产品中的经典款的优势特点,并给经典匠心注入新的时尚元素,让经典款式释放出新的生命力。
 


    传奇系列进入第6代,6的数字势必会作为一个重要的元素来体现。6爪镶嵌工艺于是被VENTI梵迪珠宝设计师巧妙运用,并且采用立体雕塑的设计手法,镶口技巧延续白色传奇整体系列的特色—宗形镶口,整体设计简洁而又大气,6爪镶嵌充分彰显了主钻的动人火彩,使戒指无论从各个角度看都充满了艺术的美感,仿若以最轻描淡写的语调,却诉说着独具传奇的人生。
 


    立体雕塑的设计,4爪的宗形镶口镶嵌手法,主钻浑圆地承托在被碎钻所包镶的戒托中间,方形的主钻与圆形的戒托达到圆中带方,方可衬圆的统一,仿若男与女的最佳搭配,刚柔并济,力量无穷。主钻与碎钻的交相呼应中,光芒的相衬反射中,华贵与大气已无可阻挡,并极力释放着惊人的爱的力量。
 


    6爪工艺的镶嵌,灵动的戒臂与巧妙的碎钻镶口点缀设计,在戒壁简洁的线条的包围下,主钻被烘托得更显精致华丽,华贵大气。每个细节都如大师般精心处理,达到对镶口的完美护拥,卓然展现出气质不凡的独特魅力,彰显华美浪漫。
 


    简约而独具匠心的线条感总是可以让设计更接近于完美。看似简单的4爪镶嵌,却是在线条上下足了心思。承袭宗形的镶口设计,女性的柔美线条凭借简约的戒托得以延伸,以流水般柔性线条打造的不规则形状戒托,巧妙地烘托出了主钻的动人火彩。低调的华丽,如同爱的传奇,绵远流长。 

    更多惊喜等着你。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