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青少儿英语刮起环保旋风 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

全球卓著的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号召,在全国范围内刮起环保旋风,呼吁学员和家长们响应遵守五大绿色守则。此外,英孚青少儿英语还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深圳四地举办了“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以期把“人人都是环保家”的理念传达出去,引发公众对环保的更多关注和重视。 

    当天晚上,上海陆家嘴东方明珠广场聚集了600多名英孚学员和家长。他们每五人分成一组,分别由一位英孚外教和中教带领学习环保知识和词汇,并用英语大声说出自己的环保宣言。活动区还特别设置了三个游戏版块,让小朋友们在娱乐、嬉戏的同时,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孩子们可以用彩色的卡纸剪出自己的小手,贴在黑色的地球背景上,共同托起未来的希望。喜欢画画的孩子,可以用五颜六色的画笔,描绘出心目中的地球。而活泼好动的小朋友,则可以参加趣味钓鱼游戏,在运动中感受低碳、健康生活的美好。
 




    随后,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地排好队,坐上绚丽的太空电梯登上东方明珠电视塔。外教老师Pete还专门设计了“英孚环保舞”,带领学员们在塔顶一起挥动荧光棒,齐跳环保舞。20点30分,荧光棒与东方明珠的灯光同时熄灭。英孚学员们以自己的方式,呼吁大众从我做起,做一名真正的环保家。
 




    同一天,英孚青少儿英语也在北京,广州和深圳开展了“地球一小时”的宣传活动,吸引了超过400名的学员和家长参加。至此,本次活动在北上广深四大城市共吸引了超过1000名学员和家长到场,也是英孚青少儿英语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活动。英孚环保旋风再次席卷全国,把“低碳环保从我做起,人人都是环保家”的理念推广到更多的家庭中。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全球总裁Jacob Toren表示,“这项活动旨在让孩子从小学会环保的生活理念,并期望通过孩子的影响力,让环保理念进入每一个家庭。每个人都可以是自己生活圈中的环保家,发挥自我的领导力,就可以让这个地球变得更加绿色,更加美好。”

    3月开始,英孚青少儿英语中心每个周末都会举行Earth Hour主题活动,号召大家遵守5个绿色守则(Green Rules),即:

    1. Turn it off(关闭不使用的电源

    2. Unplug it(拔去不使用的电插头)

    3.Recycle it(尽量循环再利用)

    4.Bring your own(随身带自己的日用品)

    5.Ride with your friend(多和朋友骑车出行)

    爱英语,爱生活,爱地球,和英孚一起做真正的环保家吧!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教育培训公司,以“打破语言、文化和地域的障碍”为企业使命(www.ef.com.cn )。英孚在全球各地有400间学校和办事处,并且拥有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学习基地 (www.englishtown.cn ) 。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 ( http://www.ef.cn ) 、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教育培训公司之一,2013年是英孚教育进入中国20周年。英孚也是2014年第二十二届索契冬奥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