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酒业清河醇 突显经济型中的高贵品质

  在辽宁沿海经济带主轴上,位于辽东湾经济区南部有一座“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历史古城--盖州;盖州市古称辰州,早在二千多年前的汉代就是商贾云集的辽东重镇。清代中叶,成为东北的“财货通衢”,“名闻八闽,声达三江”。始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初的营口天龙酒业公司坐落于盖州市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的铁塔山下,山脚下流动着盖州境内最大的一条河流--大清河,河水清澈透明,纯净甘甜;借于大清河优质水源,天龙酒业凭借高品质名师工艺,酿造出的含清香型,浓香型,酱香型的清河醇系列白酒,口味绵厚醇正、甘润芳香。

  

 

  清河秀水酿佳品,清河醇系列白酒,采铁塔山之灵气,汲大清河之精华,取五谷之精髓,汇集名家高手之长,融贯当今之科技,倾心打造而成传奇佳酿;其窖香浓郁,绵甜纯净,柔和圆润,更具有味浓而不艳,绵软而不淡,入口甜美而甘冽,回味悠长而不散,馥郁柔和,圆润爽怡,香味醉人,余味绕梁。天龙酒业力邀食品工业、白酒行业专家以及名牌白酒酿造工艺技师等业内高手组成科技研发团队,与专业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广泛合作,以独创先进的高科技工艺精心铸就成清河醇德高贵品质,并荣获辽宁省食品工业协会“兴食杯”、优秀新产品奖、辽宁省优级食品奖及辽宁省足球队指定用酒等荣誉。

  尽管目前中国经济增长受全球经济危机冲击存在明显的下行压力,以及中央厉行节俭的风潮,但在众多行业普遍低迷的情形下,天龙酒业在中国白酒行业“夕阳产业”、“销量已触天花板”的一片质疑声中创造了持续繁荣的奇迹。其制胜法宝即为清河醇系列是一种定位于“低档高端”白酒,天龙酒业始终秉奉的低价格、高品质产品市场发展路线,与现今的“面子消费”的理念不同,天龙酒业打破白酒市场的价格泡沫,使消费者花不多的钱,便可实实在在享受到清河醇的名酒般高贵品质。

  天龙酒业前身为盖州清河酒厂,在原二百多年前老烧锅传统工艺基础上,于90年代初进行技术改造后成为具有现在厂房、先进酿酒工艺、标准化灌装设备及检测仪器的酿酒企业,使其产品品质更上一层楼;在改革的大潮中,企业经过改制,又对公司所属厂房、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投入大批资金,不断依靠科技进步,促进企业腾飞,使企业更加完善,成为本地区乃至全国范围的行业新星。同时,天龙酒业积极实施品牌扩张战略,创新市场运作模式,以先进的技术和营销方式,创知名品牌,使产品销量节节攀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目前已在徐州、庄河、大连等地建立销售代理渠道,“天龙酒业与合作伙伴携手合作、风雨同舟、共赢未来”天龙酒业董事长蒋青说。我们坚信,2013年天龙酒业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