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伍德供应链管理公司获评外包行业“中国20家最佳公司

  公司入选IAOP2013全球外包100强®服务供应商名单

  MENLO PARK, CA - (Marketwired – 2013年5月15日/明通新闻专线/--) - 瑞伍德供应链管理公司,创新的供应链管理和运营咨询服务公司,今天宣布入选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2013年全球外包100强®服务供应商名单及其子名单中“中国20家最佳公司”。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入选IAOP的全球外包100强及其子名单。在此我要诚挚感谢我们所有的OEM客户,是你们让我们获此殊荣成为可能”瑞伍德供应链管理公司董事会主席和全球外包巨头伟创力国际(NASDAQ:FLEX)前任全球CFO Tom Smach说。“由于外包制造已在全球范围内成为主要的技术制造模式,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确认他们在外包和离岸供应链管理方面的需求。瑞伍德的全球经验、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和独特的商业模式迅速得到了财富1,000强企业和创新型初创企业的青睐和一致好评。”

  瑞伍德中国区董事总经理Howell Wang对获选感到由衷的高兴:“我们的客户大多为美国、欧洲中小型科技创新型OEM公司。在与我们合作初期,客户就立刻深刻体会到我们独特的经验、专业知识、执行能力给他们的业务带来的额外价值。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客户已经把瑞伍德视为公司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内部团队,而仅非一个第三方合作伙伴。”

  “我们的团队成员在制造外包行业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他们表现出来的专业精神、高效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客户给予高度认可的重要原因。我能看到,团队中每个人的身上都充满了鼓舞人心的激情。他们不断挑战自己、孜孜不倦地追求卓越、为实现客户利益而忘我工作。”瑞伍德中国区高级人力资源经理Louise Liu说道。

  “随着参选公司逐渐提高行业标准、外包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成熟-竞争越来越激烈了” Thought Leadership、IAOP总经理以及评委会主席Jag Dalal说:“参选全球外包100强和全球最佳外包顾问公司面临激烈的竞争,能够入选是非常值得自豪的。是瑞伍德的卓越赢得了我们的一致认可。”

  瑞伍德首席执行官Ron Keith说“瑞伍德非常荣幸在高速发展和屡获殊荣的外包供应链服务方面得到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的认可。我们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证明了与我们HOST®服务同类的市场供给不足以及我们美国、墨西哥、欧洲和亚洲全体团队成员努力创造的价值。我们非常自豪被列入这些真正杰出的全球外包100强公司名单中。”

  关于IAOP

  国际外包专业协会® (IAOP®)是全球外包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倡导者。IAOP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00名会员和分支机构。IAOP帮助企业提高其外包的成功率,改善外包投资回报率,扩大跨界业务外包的机遇。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AOP.org

  关于瑞伍德

  瑞伍德帮助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公司提高供应链绩效、优化运营、实现他们的外包关系的价值最大化。该公司为全球先进技术产品公司和创新型初创型公司在本地和全球范围内提供咨询和托管服务。该公司专有的和屡获殊荣的HOST®(混合外包服务团队)模型在不增加固定成本和内部基础设施的基础上提供了高技能的本地资源,帮助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管理其偏远的供应基地和提高供应链绩效。瑞伍德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Menlo Park,其通过位于美国,墨西哥,瑞士,新加坡和中国的办事处设计、优化、实施和管理全球供应链。

  Press Contact:

  Cheryl Krouskos

  Riverwood Solutions

  678-208-7117

  ckrouskos@rwsops.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