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MDI 零甲醛禾香板的核心科技

   最近两年“零甲醛”家具渐渐走俏市场,因为老百姓越来越认识到,市面上的E1、E2级的家具(包括衣柜、橱柜、地板)都是存在甲醛释放的,用板量较大时会存在甲醛累积超标的情况,给家人的健康带来严重危害。选购零甲醛板材加工成的零甲醛家具,才能确保居室环境的真正健康。 


    万华禾香板 零甲醛家具必选芯材

    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得到广泛应用的零甲醛人造板是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万华禾香板。万华禾香板是中国人造板行业中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人造板,并获得了美国CARB、日本JIS等国的权威认证。

    目前,万华零甲醛禾香板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品牌的应用,其中包括科宝博洛尼、帅康橱柜、东易日盛、爱家伯爵、好莱客衣柜、诗尼曼衣柜、亚丹数码家居、卡喏亚衣柜等等。同时作为优秀的绿色环保建材,万华零甲醛禾香板也已经广泛使用在北京奥运网球馆、北京希尔顿酒店、天津君临大厦、济南园博园等精品工程中。

    同时,万华禾香板甲醛零释放的特性和优良的物理加工性能,多次获得中央电视台《创新无限》、《焦点访谈》、《绿色时空》等栏目的专题报道。 

     
    万华MDI  零甲醛禾香板的核心科技

    万华禾香板不释放甲醛的奥秘在于,它使用了具有稳定、安全、高强度的MDI生态胶作为制造板材的胶粘剂,并取得了以MDI制造秸秆板的国家专利。

    MDI学名异氰酸酯,是一种非常安全的化合物。可以用来制作人造血管、心脏瓣膜、冰箱内胆材料等,对人体非常安全。我们熟悉的服装材料莱卡,也是这种胶粘剂的衍生产物。

    万华禾香板的MDI核心技术源自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万华实业集团。目前全球仅有4个国家的7家公司(万华、拜耳、巴斯夫、亨斯迈、陶氏、NPU、三井)可以生产MDI。万华是我国仅有的一家MDI生产商。万华MDI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属于国家保护级专利。 

     据悉,万华集团将率领万华MDI和万华禾香板两大重点产品在今年7月8日—11日的第十五届广州建博会琶洲展馆11.2号馆28号展位进行全方位的展示,让更多的人走进禾香板和MDI,同时突显万华MDI,是零甲醛禾香板的核心科技。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