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field收购欧洲领先物流资产公司

  Marketwired  2013年6月12日英国伦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L.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PY))(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PY.UN)及其机构合作伙伴今日宣布,通过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AM)(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AM.A)的一家附属公司所管理的基金,从经济区世界(Economic Zones World)(以下简称为“EZW”)收购了EZW Gazeley Limited(以下简称为“Gazeley”)。EZW是迪拜世界(Dubai World)的一部分。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将拥有Gazeley大约30%的权益。

  Gazeley是一家专业开发商,主要在英国、西欧和中国等关键战略位置开发大型物流仓库和物流园区。近25年来,Gazeley建成了大约700万平方米(7500万平方英尺)的高品质、高成本效益的仓库。

  Gazeley目前的资产组合包括52.4万平方米(564万平方英尺)的现有资产和130万平方米(1400万平方英尺)的大量土地储备,以及根据选择权协议拥有的110万平方米(1184万平方英尺)的土地。

  收购Gazeley为Brookfield提供了优质资产,将使其获得潜在的增长和价值提升。Brookfield看好Gazeley在欧洲的广泛业务运营以及在中东和中国的运营经验和不断扩大的业务。Brookfield的资本基础、物业经营经验和全球平台,将把Gazeley从物流仓库开发商转型为全方位的物流资产管理公司,让Gazeley向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服务。

  EZW董事会主席Hisham Abdullah Al Shirawi评论说:“EZW很高兴完成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我们与Gazeley的关系一直卓有成效,我们将继续在共同关心的领域携手合作。”

  Gazeley首席执行官Pat McGillycuddy评论说:“自2008年被EZW收购以来,Gazeley一直与EZW保持着强大且成功的关系。Gazeley及其管理团队很高兴在Brookfield旗下开启新的篇章,并相信Brookfield将为Gazeley向全方位物流资产管理公司转型提供支持和专业知识。”

  Brookfield Property Group首席执行官Ric Clark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了对Gazeley的收购。Gazeley是一家优秀企业,拥有伟大的历史、强大的管理团队和全球业务运营。凭借Brookfield的财力资源,我们将看到作为物流资产的投资者和开发者的大量业务发展机会。”

  关于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是在全球范围运营的商业地产所有者、经营者和投资者。我们的多元化投资组合包括300多个写字楼和零售地产,总面积约2.5亿平方英尺。此外,我们还拥有大约19800个多户单元、2900万平方英尺工业地产和1800万平方英尺写字楼开发项目的权益。我们的目标是做世界一流商业地产的全球领先投资者。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brookfieldpropertypartners.com

  关于EZW

  EZW是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工业和物流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目前在亚洲、非洲、中东和美国有业务运营。业务包括提供强大的经济区、技术、物流和工业园网络,以及在世界各地的建设开发,目标是支持快速壮大的国际客户群的活力发展。EZW在迪拜的资产组合包括杰贝阿里免税区(Jebel Ali Free Zone)、技术园(TechnoPark)和迪拜汽车工业区(Dubai Auto Zone)。EZW在迪拜的多部门区域占地70多平方公里。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加拿大省级证券法和适用法规界定的“前瞻性信息”和《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的“安全港”条款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括本质上属于预测的陈述,取决于或涉及未来活动或情况,包括有关我们的运营、业务、财务状况、预期财务结果、业绩、前景、机会、优先级、目标、目的、持续目标、策略和展望,以及本财年及以后的北美和国际经济展望等的陈述,而且包含诸如“预计”、“预期”、“计划”、“相信”、“估计”、“试图”、“打算”、“目标”、“项目”、“预测”、“可能”或上述词语的否定语及其他类似的表达,或“也许”、“将要”、“应该”、“将会”和“可能”等将来时或条件语气动词。

  虽然我们相信,我们在前瞻性陈述和信息中明示或暗示的预期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基于合理的假设和预期,但读者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和信息,因为它们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其中许多因素并非我们所能控制,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这类前瞻性陈述和信息明示或暗示的预期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存在实质性的差异。

  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房地产的拥有和经营有连带关系的风险,包括本地房地产市况;我们开展业务的国家的一般经济、政治和市场因素的影响或意料之外的影响;以有利条件达成新租约或续约的能力;商业竞争;对承租人财务状况的依赖;利用债务为我们的业务融资;金融市场行为,包括利率和汇率波动;房地产开发或再开发的不确定性;全球股权与资本市场以及在这些市场进行股权和债务融资与再融资的可用性;与我们的保险范围有关的风险;国际冲突及其他事态发展的可能影响,包括恐怖主义行为;潜在的环境责任;税法的变化及其他涉税风险;对管理人才的依赖;投资流动性不足;完成收购和将收购有效整合到现有业务并获得预期效益的能力;经营和信誉风险;灾害事件,如地震和飓风;以及在我们不时提交加拿大和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详细描述的其他风险和因素。

  请注意,上述可能影响未来结果的重要因素并非全面详尽的。在依靠我们的前瞻性陈述或信息时,投资者等应认真考虑上述因素及其他不确定性和潜在事件。除非法律有规定,否则我们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信息的义务,无论书面或口头,即使有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导致前瞻性陈述或信息改变。

  联系方式:

  北美

  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Melissa Coley

  投资者关系与传播副总裁

  (212) 417-7215

  melissa.coley@brookfield.com

  英国

  Smithfield

  Ged Brumby

  总监

  +44 (0) 20 7903 0674

  gbrumby@smithfieldgroup.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