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ada第二季度营收、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双双增长20多万美元

  Marketwired 2013年6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水晶河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B-Scada(美国场外柜台交易系统:MOBS)提交了截至2013年4月30日的10Q格式季度报告。公司季度营收从19.7508万美元提高到了44.0270万美元,增加了24.2762万美元。第二季度净利润也增加了21.2441万美元。

  首席执行官Ron DeSerranno表示:“我们的监控与数据采集(SCADA)产品销售正在变得强劲。加上我们的长期技术许可协议,我们现在正处于非常有利的持续增长状态。计划今年年底之前陆续发布的新产品将带来更好的势头。对我们的客户、股东和员工来说,这都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B-Scada的收入来自两个方面,一是HMI和SCADA软件产品的零售,二是向其他公司提供技术许可,允许用在他们自己的产品中。“Status”是强大的SCADA软件程序,能连接实时工业数据,并向操作人员、维修人员和管理人员实时显示信息。B-Scada吸引了大量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推广“Status”并将“Status”用于商业环境。Status现在被用于监控世界上最大的地铁系统。它还在中国用于监控制药厂的空调系统性能,在意大利监控铁路运营,在美国监控众多垂直市场,包括电力、废水处理和环境监测。

  B-Scada公司股票交易代码是MOBS。

  本文提及的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联系方式:

  B-Scada, Inc.

  Kathleen O Keefe

  Investor Relations

  1255 N Vantage Pt. Dr.

  Crystal River, FL 34429

  www.b-scada.com

  电话:+1.352.564.9610

  传真:+1.352.564.9611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