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举办广西用户交流会

     北京 2013-06-18(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启明星辰公司在广西举办了“启明星辰2013广西用户交流会”,就企业信息安全问题与广西客户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启明星辰公司高级副总裁吴俣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公司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和广泛普及,用户所面临的信息安全威胁与风险不断增大,信息安全问题日益凸显,用户亟需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来防范复杂多变的恶意攻击。


    在会上,启明星辰的几位技术专家与用户分享了Web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和新一代安全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2013年,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部署Web安全防护产品。全球知名咨询机构Frost & Sullivan发布的2012年度 WAF市场报告显示,启明星辰公司的天清Web应用安全网关(WAF)在销售收入方面增长最快,并且以25.2%的市场份额在中国市场名列前茅。

    天清万兆WAF是启明星辰公司自主研发的、采用VXID专利算法技术的新一代Web安全防护与应用交付类应用安全产品,能够对Web服务器进行HTTP/HTTPS流量分析,防御来自外部的SQL注入、XSS攻击、Web恶意扫描、CSRF、HTTP Flood等各种恶意攻击,优化Web应用访问和性能,提高Web应用的可用性和安全性。天清WAF已经在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教育、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启明星辰天珣内网安全风险管理与审计系统紧密围绕“合规”理念,以内网各种终端为管理对象,提供多种准入控制方式和控制力度。以此为基础结合已有的终端安全控制、桌面合规管理、移动存储管理、终端审计、终端单点登录功能,天珣能全面提升内网安全防护能力和合规管理水平,帮助用户构建起安全可信的合规内网。天珣引领了内网安全管理模式的新变革,改变了“被动的、以事件驱动为特征”的传统内网安全管理模式,开创了以“主动防御、合规管理”为目标的内网安全管理新时代。

    新一代安全管理平台解决方案(SOC)系统是一个面向全网IT资源的集中安全管理平台。它通过对网络中各类IT资源的安全域划分,以及海量异构网络与安全事件的采集、处理和分析,面向业务信息系统建立一套可度量的风险模型,使得各级管理员能够实现全网的资产运行监控、事件分析与审计、风险评估与度量、预警与响应、态势分析,并借助标准化的流程管理实现持续的安全运营。

    启明星辰公司秉承诚信和创新精神,始终致力于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创新的安全产品和最佳实践服务,帮助客户全面提升其IT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和生产效能,为打造和提升国际化的民族信息安全产业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