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互联科技集团官方声明

近期,我公司接到多起客户反映有人假借天下互联集团之名,在各地推销手机客户端等产品的行为,涉及上海、辽宁、广东、江苏等地,严重影响了本公司的声誉和正常经营行为,为此,我公司(北京天下互联科技集团)特发表如下严正声明:

    1. 天下互联集团是工商部门正式注册成立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业务为移动互联网方向,涉及手机客户端、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等内容。

    2. 我公司在部分地方设有代理商,都有正式的官方代理证书,或可以拨打总公司渠道部门进行查询,电话:010-82229000-6237.

    3. 对冒用我公司知名开展非法活动的公司及个人,我公司已经做报案处理。

    4. 希望广大用户如果有意向与天下互联进行合作,首先可以登录天下互联的官方网址(www.tixa.com)详细了解相关信息,在合作之前最好先通过天下互联的官方电话进行反复的确认,天下互联的官方服务电话为:010-82229000。如果对方声称自己是天下互联的代理商,应要求对方出具代理商授权书,并在天下互联的网站查询其代理资格,验证之后再行签约,以免造成损失。

    北京天下互联科技集团

    2013.7.1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