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修凡成好利来精致礼品倡导者

好利来,由传统出发,踏足美食创意的道路,揉捻出品位独到的美食文化。从茶点麻薯到日式喜饼,面包从黑天鹅蛋糕到各式礼盒……从经营细致,立足中国,到踏足国际……每一份好利来食品,均能够真实的品尝到一种蕴涵丰富美食文化的精致与圆满!

    每逢岁末年初,各大企业举行年终总结及客户答谢之时。会议伴手礼必不可少。好利来作为精致礼品开拓者,提供了礼卡、精美水果礼盒、各类组合礼盒等多种伴手礼搭配方案。礼尚往来,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结更紧密!

    品牌知名度高送礼有面子

    好利来作为国际品牌,不仅享有良好的知名度,产品更加多样化。提供多种伴手礼配置方案,彰显礼品价值风范。

    精致礼品送礼够精致

    韩修凡作为精致礼品名家代言人,无不体现出精致典范。好利来的包装坚持低碳环保理念,产品包装材质是基本的纸质,不滥用烫金烫银,不滥用含金属类的包装材质,简单实在又不失精美靓丽。

    产品独特创新送礼有新意,够时尚

    好利来聘请技艺纯熟的食品调理大师,从礼俗文化中取材,再造美食文化的精致内涵,好利来的产品一直倡导并致力于低糖、低脂、多汁、多纤、新鲜的健康食品路线。

    产品真材实料送礼高贵不贵

    好利来在2011年建立产品溯源系统,将全部产品建立身份系统,为每个产品建立可查询和追溯的产品履历表,让消费者在相关的网站上可以查询到这个产品的原料都是来自于哪里?什么时候生产?让食品更加安全,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附加价值极高可为企业印制专属贺卡

    好利来还可为企业定制专属贺卡,让每位客人都能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对您的企业留下深刻的印象。

    好利来打造新年礼品高端之选。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