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荣获2013香港计算机世界奖网络类最高奖

   博科VCS Fabric技术被读者评为以太网Fabric平台类优胜者

  Marketwired 2013年7月11日香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博科(Brocad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今天宣布,在今年的香港计算机世界奖(Computerworld Hong Kong Awards)评选活动中,其VCS® Fabric技术被评为网络大类中的以太网Fabric平台类的优胜者。所有获奖者都是通过《香港计算机世界》(Computerworld Hong Kong)读者根据他们对一流厂商的产品质量、卓越服务和领先创新的体验投票确定的。思科系统和瞻博网络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博科亚太区副总裁Charlie Foo表示:“被《香港计算机世界》读者视为以太网Fabric技术领域的领先者,我们深感荣幸。这有力地证明了我们的网络创新能力和对亚太地区客户持之以恒的承诺。VCS Fabric技术在支持‘随需应变数据中心’(TM)愿景为我们的客户实现新水准的自动化、效率和网络敏捷性上发挥了关键作用。这是我们不断开发满足当前和未来数据中心网络需求的技术解决方案的根本战略。”

  博科在2010年发布了行业首个以太网Fabric解决方案。以博科(R) VCS Fabric技术为基础搭建的以太网fabric网络,与传统网络架构和其他竞争性fabric解决方案相比,可提供无与伦比的虚拟机(VM)感知和自动化。博科VCS Fabric技术得到广泛运用,迄今全球已有超过1100家客户采用。

  博科还被Gartner的2013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列入“有远见者”象限 1。在报告中,Gartner称,博科“应进入所有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和大型云提供商的候选名单”。

  1 Gartner,“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作者:Mark Fabbi和Tim Zimmerman,2013年2月11日

  关于博科公司

  博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网络解决方案助力全球领先的企事业机构向应用和信息无处不在的世界平稳发展。( www.brocade.com )

  (C)2013博科通信系统公司版权所有。

  ADX、AnyIO、Brocade、Brocade Assurance、B-wing标识、DCX、Fabric OS、ICX、MLX、MyBrocade、OpenScript、VCS、VDX和Vyatta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HyperEdge、The Effortless Network和The On-Demand Data Center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文中提及的其他品牌、产品或服务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博科媒体联系方式:

  博科亚太区企业传播

  Wendy Lang

  电话:+65 6317 2464

  wlang@brocade.com

  公关公司联系方式:

  Havas Worldwide Siren

  Tony Tan

  +65 6317 6709

  tony@siren-communication.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