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装饰摆件,愈风情,愈美式

 现代家装轻装修重装饰的潮流日渐风靡,装饰摆件以其独特的造型、多样的风格和搭配的灵活性等特色,愈来愈多地融入到“扮家”行动。整体圆融,细节点睛,饰品轻易打破了空间的沉闷,点亮生活随处可见的隐藏灵感。

    在美式家庭中,人们善于发觉生活物品的独特个性和艺术美感,让居室展现浓郁的美式情怀。海边捡拾的贝壳、记录旅行轨迹的相框,或探索世界的地球仪都成为最佳点缀。与美国整体家居Harbor House一起,用装饰摆件释放美式休闲风情。
 


(Harbor House装饰摆件品类繁多,拥有不同的地域风情和独特造型)

    
    Harbor House软装设计师导语:

    “装饰摆件是家居生活的一种延伸,Harbor House饰品品类繁多,拥有不同的地域风情和独特造型,从细节上为整体家居氛围营造丰富的层次,增添了鲜活的亮点。”

    搭配重点区域:家庭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搭配要点:造型品种、组合摆放、功能摆件

    造型品种妙搭,与整体家装相协调

    装饰摆件的造型、材质、色彩与风格紧密关联,将混搭收拢在统一风格中,又凸显交错融合。因此,整体上装饰摆件应与大件家具有所反差,但细节上保持局部协调或色调呼应。

    相框是记录温情岁月必不可少的装饰,银质、贝母相框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海岸椰风,立刻让居室充满自然况味。而精美的图腾式花型木制摆件,又过渡了木制家具营造的低调品质。

    如果为女孩房挑选饰品,粉嫩可爱的小动物一定是她们的最爱。藤筐和小熊娃娃背景墙面、白色猫头鹰书档、绣边墙面挂镜别出心裁,一个如梦如幻的公主世界缓缓出现。男孩房更重冒险精神,帆船图案的床品营造海盗船主题,边桌搭配立体小帆船,墙面上挂起彩色吊旗、木质的舵、锚形体各不相同,营造着整体的海洋氛围。
 


 (粉嫩可爱的小动物毛绒玩具饰品,是女孩房最爱的搭配)

   
    饰品组合摆放,丰富层次打破沉闷

    完成摆件品种选择后,就可以考虑怎样组合摆放了。同系列饰品错落摆放,是常用的方法。多款饰品的形状、材质可以相同,但是高低、大小一定要做相应区分,高矮、大小、胖瘦的搭配都能轻松协调出层次感。

    窗台上的花瓶、绿植和收纳筐,虽然材质、大小、形状各异,但因为高低错落的摆放,改变了空间严肃规整的拘束感,给人倏然而来的舒心透气。当花艺、相框、台灯组合让空间色彩多元化,此时在灯具光线的隐蔽地带放上亮度较高的摆件,让饰品搭配更为丰满立体。

    餐具、酒器、烛台和轻巧的木制摆件,让餐桌成为一个不错的饰品摆放舞台。原始而自然就餐环境里,花和烛台装饰不仅拉伸高低层次,还能营造轻松浪漫的氛围。
 


(绿植、收纳筐、相框、座钟等装饰摆件组合,让客厅有了一道别致的家居风景线)

    功能性装饰品,实用魅力装点不同空间

    除纯装饰的摆件以外,兼具功能性的装饰品无疑带来更多实用选择。指南针、温度计、做旧的铜制座钟、圈尺、地球仪等,都是广受欢迎、极易出彩的装饰品。

    不同功能空间,需要选择相应实用的饰品。在浴室,白色的大理石台面和古银色金属水笼头,适合配上古银色瓶盖的陶瓷洗漱套件。而客厅,烛台造型简单,浪漫而富于情趣,增添强大的亲和力。书房可以搭配专用饰品,铁线篮筐收纳报纸杂志,木制齿轮或字母可做书挡,放大镜可当纸镇,牛皮文件整理架、笔筒等都让氛围适合心灵思考。
 


(蜂蜜色书桌搭配地球仪、望远镜和老式电话等饰品,仿佛与时光同行,探索知识海洋)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