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周,CloudCC助力企业快速实施CRM

 传统的信息化项目需要经过信息化规划、系统需求分析、系统开发、系统测试和系统实施五个阶段。一般而言,CRM系统实施需要冗长和周密的计划,但由于数据分散、流程众多,项目的进展的时间往往更加漫长。这将增加大量不可预知的成本和失败率。然而,CloudCC基于灵活的Java应用程序架构第三代PaaS平台,能够满足快速变化的商业条件以适应未来。

    “软件实施周期过长一直是制约国内CRM市场成熟发展的因素之一,也影响着企业用户满意度。”国内高端CRM第一品牌CloudCC(http://www.cloudcc.com )总经理孙满弟表示。CloudCC.com CRM,基于灵活的JAVA应用程序架构平台,横跨多个业务流程和需求,各模块既无缝集成,又相互独立。系统功能模块可以在任何时候部分的“启用”或“关闭”。这意味着您可以在真实环境下,快速配置好您所需要的的功能,尽快投入使用,并根据变化的业务环节在任何需要之时调整系统。

    同时,CloudCC通过对上万家客户的CRM实施经验积累,依据不同行业对CRM系统的要求,提炼出各行业的管理共性,并根据这些共性将优秀的管理实践糅合至各个版本的系统之中。这些行业版本分别是:IT服务行业、投资行业、律师行业、教育培训行业、商贸行业、汽车贸易行业、医疗器械行业、医药保健行业、服务外包行业、会展行业。

    “这些行业版本都是根据客户CRM实战而提炼出的精华,分别在华胜天成、智德盛投资、中闻律师事务所、莫尼塔咨询、密歇根大学、中大元通、广达汽车、美太医疗、三精制药、汇丰银行、励展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中得到使用。”孙满弟表示。通过将典型行业的典型模块快速复制,通过对应的业务流程梳理和数据的成功导入,企业可以在1-2周的时间内成功完成CRM实施。

    基于全球领先的第三代PaaS平台提供的CloudCC.com CRM,用户不仅可以快速启动重要的部分,还可随时对功能进行扩展或升级至CRM企业版。同时,系统实施方案中有详细的项目计划和时间表以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最终系统的成功。从“CRM项目动员”、“需求调研”、到“系统讲解”、“管理员培训”直至软件正式上线,CloudCC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实施方案总共有6大步骤30细节,每一步骤都有特定的实施规划和注意要点,并辅以标准化的信息确认表单与条理化的实施细则,保证每一个实施环节准确、周到,帮助企业用户快速掌握CRM系统的操作方法,让企业用户真正学会使用CRM系统。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