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a.net任命新高管和董事

   Marketwire 2013年9月9日英属西印度群岛安圭拉岛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Hansa.net Global Commerce,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AN.H)(以下简称“Hansa”)宣布任命Edward Chan先生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son Mill先生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Chan先生接手前总裁Lynwood S. Bell先生的职务,Bell先生仍留任公司董事。Hansa董事会从六人扩大到了八人,新加坡的Colin Lim先生和日本的Yoshinori Suzuki先生被任命为Hansa的新董事。

  董事会代表:

  总裁兼董事Edward Chan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参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中对此术语的定义)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

  Hansa.net Global Commerce, Inc.

  Edward Chan

  总裁兼董事

  (264) 497-3800

  hansa@attglobal.net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