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开业优惠礼遇

 

呈现独一无二的全新会议场地

中国天津2013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万众瞩目的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定于2013年10 月盛大开幕,现特别呈献“开业会议计划”。作为天津市内最优雅迷人的全新酒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提升天津作为中国会奖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地位,让天津成为国内又一举办尊贵盛事的新贵之选。

天津拥有悠久的历史,也是中国东北部地区的前通商口岸。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是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在中国的第九间酒店,拥有天津市面积最大的宴会厅之一。同时,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外观与室内装潢均洋溢着向天津欧洲文化背景致敬的新古典风格,堪称市内最典雅的酒店之一。

酒店设有灵活多变的宽敞会议室,其格局具有很高的可塑性。无论是小型私人聚会、豪华婚礼盛典、汽车、产品发布会、还是大型企业会议,都能够根据活动的需求做出相应的变动。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市场销售部总监陈女士表示:“天津拥有全球第四大的货柜码头和中国最大的人工深水港,是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现在更是中国重要的经济枢纽。各界人士对本地顶级会议场地的需求也正在迅速增长。”

他补充道:“这家全新地标酒店座落在天津前英属租界和中央商务区的心脏地带,将为天津提供能够承办瞩目盛事的全新顶尖场地,同时酒店也将为会展旅客呈献丽思卡尔顿享负盛名且屡获殊荣的服务。”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针对会议及活动呈献的个性化服务与先进设施,其中专属的“会议管家”可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而更好地满足宾客多变的会议需求。同时,酒店还设有LCD投影屏幕、Polycom通讯方案和视像会议等最新先进科技。

其占地1,050平方米的宴会厅是天津市内最大的活动场地之一。宾客可由地下停车场搭乘电梯直接到达宴会厅,而前往邻近主要道路、天津火车站及机场高速公路也十分便利。

酒店的会议室和通往宴会厅的走廊均面向环境怡人的庭院,宾客在这里可悠闲地享用茶歇,其布置也可依照企业客户的要求定制不同的主题。

在会议策划方面,酒店也备有一系列个性化方案,从而更全面、精准的为会议策划人提供一站式活动策划方案。

“开业会议计划”针对30人以上的半天及全天会议提供优惠方案。

“半天”优惠方案包括:使用会议室四小时,享用标准会议设施、环球风味的高级自助午餐,以及包含小吃在内的上午或下午茶歇。而选择“全天”方案的则可使用会议室八小时,除了能够尊享与半天方案相同的礼遇之外,宾客还可同时享用上午和下午茶歇。

为满足节庆季节的宴会需求,酒店特别推出了“周年派对计划”。此计划专为公司和家庭宴会设计,适用于100人及以上的宴会及活动。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还特别推出了以环保为主题的“绿色会议”。以当地、当季、有机食材为主的菜品和饮品,以及循环再用和可持续的会议设施都是“绿色会议”的体现。会议提供用再生材料制成的纸、笔和水瓶,无纸化账单系统。除此之外,酒店的“绿色会议”还特别为与会人士提供本地印刷服务,通过减少从外地运输印刷品,而最终有效的降低“碳足迹”。

作为会奖资源高速发展的城市,天津已经成为中国东北部地区炙手可热的会奖旅游目的地。自津京高铁开通以来,往返北京天津的时间也缩短至30分钟,这也让在天津举办大型活动变得非常方便。

除了港口业务外,天津的主要产业也包括:石油化工、汽车生产、五金工业及飞机制造。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天津中央商务区小白楼的核心地段,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相距仅半小时车程,毗邻市内众多历史和文化地标,距离南京路及海信广场等商业和休闲目的地更少于五分钟步程。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Chevy Chase,现时拥有80家酒店,遍布美洲、欧洲、亚洲、中东、非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于世界各地也有超过30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正处于发展阶段。公司曾于1992年和1999年荣获著名的美国Malcolm Baldrige国家质量奖,是唯一一家两度获得该殊荣的酒店服务公司。Malcolm Baldrige国家质量奖始创于1987年,旨在促进卓越的质量意识,肯定企业在质量方面的成就,并推广成功的质量策略。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致电美国免费专线1-800-241-3333、联络各大旅行社,或浏览丽思卡尔顿官方网站www.ritzcarlton.com 。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司乃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简介

设有277间客房的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毗邻海河,被当年与中国通商的欧洲国家之19、20世纪建筑环绕其中,体现出天津从古到今的重要战略地位。酒店位处中央商务区的心脏地带,邻近市内众多历史及文化地标,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作为天津的地标酒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展现出该城市的悠久历史及传统文化。酒店为品味独到的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无可比拟的服务与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The Ritz-Carlton Club® Level)、1,600平方米的健康俱乐部与水疗中心、两家特色食府,以及Flair酒吧餐厅,还有1,050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庭院活动场地等先进会议设施。

查询详情或预订,请登上:http://www.ritzcarlton.com

消息来源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