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最大徕卡专卖店隆重开业

 

北京2013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地区最大的徕卡专卖店 -- 北京金融街徕卡专卖店于2013年9月8日隆重开业。该店位于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内,目前是大陆地区第五家徕卡专卖店。徕卡首席执行官Alfred Schopf先生、徕卡亚太区董事总经理Sunil Kaul先生、金融街专卖店董事周先生以及其他贵宾共同参加了开业仪式并为新店剪彩。

徕卡首席执行官Alfred Schopf先生表示:“金融街徕卡专卖店的开幕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性的事件。消费者在这里不仅能看到全系列优质的徕卡产品,还能够通过徕卡画廊更深入的了解我们的摄影文化。值此新店开业之际,我们还首次推出了内置Wi-Fi功能的徕卡C系列相机。”

从左到右: 徕卡亚太区董事总经理Sunil Kaul, 金融街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姚启怀,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副主席、解放军摄影学会副会长宋举浦少将,徕卡首席执行官Alfred Schopf, 徕卡金融街店董事周先生,徕卡销售和业务拓展部Helmut Heier,徕卡历史学家James L. Lager, 兴华拓展亚洲有限公司总裁陈伟业
从左到右: 徕卡亚太区董事总经理Sunil Kaul, 金融街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姚启怀,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副主席、解放军摄影学会副会长宋举浦少将,徕卡首席执行官Alfred Schopf, 徕卡金融街店董事周先生,徕卡销售和业务拓展部Helmut Heier,徕卡历史学家James L. Lager, 兴华拓展亚洲有限公司总裁陈伟业

金融街徕卡专卖店忠于德国母公司的设计风格,以分明的黑白双色为主色调。此外,金融街徕卡专卖店配有一个相对独立的画廊区域,画廊致力发扬摄影文化、推广光影艺术。通过以摄影画廊﹑讲座﹑展览等形式,将经典作品与来宾分享摄影的魅力,建立交流平台。开业庆典当日,徕卡画廊区域展示了玛格南图片社著名的摄影师Thomas Hoepker名为“HEARTLAND”的摄影作品展。

徕卡亚太区董事总经理Sunil Kaul表示:“中国是徕卡在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预计在未来会继续拓展中国市场,主要的选址会根据当地的文化和对摄影文化的爱好程度而定。金融街徕卡专卖店是我们在大陆地区的第五家店,其它四家徕卡专卖店分别设立在北京、上海和深圳。”

在金融街徕卡专卖店展示了多款最新型号的徕卡相机,其中包括全球首款35mm全片幅黑白数码相机Leica M Monochrom,徕卡M和S相机以及APO-SUMMICRON-M 50mm ASPH镜头。另外,最新一代的“德国制造”徕卡数码相机首次采用变焦镜头Leica X VARIO与荷兰G-STAR合作的限量款D-LUX6 G-STAR RAW版也会隆重推出。

关于徕卡 (Leica)

殿堂级相机品牌-徕卡本身就经已代表着精湛的德国工艺,深厚的历史与文化。徕卡相机的发明者-奥斯卡,巴纳克(1879-1936)于1913 年发明了全球第一部35mm相机,命名为“Ur-Leica”,从此改写了整个摄影界的历史,奠定了35mm格式作为现今主流摄影及镜头光学的基础。

1914年,Ur-Leica 投入生产并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功。及后的徕卡M3(1954年)及徕卡M6(1984年)亦取得了发展上的里程碑。同时,徕卡镜头开始了她的成功故事。而徕卡双筒望远镜的高度清晰也给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8年,徕卡推出了首部连动测距数码相机徕卡M8;2009年,推出了世界首部35mm全片幅连动测距数码相机徕卡M9及中片幅3,750万象素专业级数码相机徕卡S2,再一次在摄影上创造历史。

如欲取得更多信息,欢迎浏览徕卡相机公司的网页www.leica-camera.com。

关于兴华集团 (德国徕卡相机公司中港台澳总代理)

兴华集团成立于1896年,拥有110多年悠久的历史背景,积累了丰富的代理经验,于2001年成立了3家独立公司,包括兴华电子亚洲集团有限公司、兴华医疗亚洲有限公司及兴华拓展亚洲有限公司,奠定了坚实的业务基础。

兴华集团在亚洲摄影器材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经验,是一家提供代理销售、市场和服务的国际化综合性公司,拥有覆盖中国、香港、台湾、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和泰国的代理销售网络,一直为殿堂级德国相机品牌Leica 的中港台澳总代理,同时亦为多个国际摄影器材品牌提供多元化的销售服务。2011年,兴华集团更将业务扩展至零售业,在香港、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开设“兴华旗舰店”。2012年,兴华业务再进一步发展至餐酒业,并在香港开设首家“兴华酒窖Schmidt Vinothek”。

消息来源 兴华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