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IX在纽约部署网络中立的互联网交换中心

 2013年9月18日德国法兰克福消息

  总部设在德国法兰克福的全球领先互联网交换中心运营商DE-CIX今天宣布启动美国业务。DE-CIX(北美)公司将在美国一些大城市部署互联网交换中心,并把纽约作为第一个市场,建设一个运营商及数据中心中立的分布式互联网交换中心。为了加强美国的关键数字基础设施和城市基础设施,DE-CIX在北美电信市场采取了这项改变市场格局的举措。

  DE-CIX(北美)公司将采用DE-CIX在法兰克福取得成功的开放模式,在美国为大容量、高性能的二层互连(即“对等互连”)建设新的互联网交换中心。

  与美国常见的互联网流量交换模式不同,DE-CIX将部署一个大范围的以太网交换结构,以及一个为目标大城市的多个数据中心支持每秒数太比特流量的全光纤城市骨干网。各类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可通过中立的分布式基础设施交换数据。这优于美国当前的主机托管和交换模式,在这些模式中,数据中心主要服务于自己的租户或通过被动专线连接客户。

  DE-CIX首席执行官Harald A. Summa表示:“纽约是世界级的大都市,对把数字基础设施提升至最高水平非常积极。纽约现在是互联网公司的首选城市。因此,我们选择纽约作为我们美国新业务的总部,我们还决定让纽约成为我们在北美开展的首个互联网交换中心部署的所在地。”

  Summa还表示:“纽约是宽带服务提供商、内容提供商以及蓬勃发展和不断成长的科技社区等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高度集中的地方。建设并发展新交换中心不仅能带来大量优势,还有助于提升纽约作为全球最伟大科技中枢之一的声誉。DE-CIX在纽约的新交换中心很快将投入运营,此外,我们还计划在硅谷和洛杉矶部署新的交换中心。DE-CIX将帮助这些目标城市扩大它们作为互联网中枢的作用,最终在全球互联网生态系统中发挥他们应有的重要作用。”

  纽约业已采取行动,实施ConnectNYC光纤接入等计划,解决数字基础设施发展问题。这些努力是让这座城市成为企业和个人的宜业之地的至关重要的因素。

  纽约首席数字官Rachel Haot表示:“我们正处在把纽约转变为全球领先数字城市的过程中。我们的工作即是要确保数字技术惠及所有纽约人,改善他们的生活。在我们的城市部署中立的互联网交换中心是改善基础技术设施的重要一步,它将推动纽约与全球其他数字中枢展开竞争。”

  遵循开放互联网交换中心思路,DE-CIX将继续支持Open-IX倡议组织。Open-IX是一个新行业组织,支持创建互联网社区普遍支持的中立、高成本效益的互联网交换中心。

  DE-CIX成功运营和管理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互联网交换中心,包括阿联酋迪拜的UAE-IX(最近公布了创纪录的增长)和德国法兰克福的DE-CIX等。

  关于DE-CIX

  位于法兰克福的DE-CIX创立于1995年,是面向全球运营商和ISP提供基于以太网的互连服务(对等互连)的领先运营商。DE-CIX通过位于德国和中东多个城市的分布式、失效保护和可扩展的基础设施,加速网络之间的IP流量交换。客户包括宽带网络、托管提供商、内容提供商和云计算运营商等。全球50多个国家的500多家ISP通过DE-CIX承担大部分互联网流量,使DE-CIX成为全球最大的支持对等互连的互连设施。DE-CIX的客户群包括全球领先企业,如1&1、Akamai、中国电信、Facebook、谷歌和西班牙电信等。

  公司是在2012年接手位于阿联酋迪拜的UAE-IX的业务后开始面向全球发展的,UAE-IX是阿联酋第一个网络中立的互连和对等平台。

  DE-CIX媒体查询请联系:

  Jaymie Scotto & Associates

  +1 (201) 839-0177 x13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