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洲电子:向机顶盒同行发起宣战

  近段时间,同洲电子董事长袁明在全国31家主流媒体报纸上重磅砸出了整版的公开信,表示“没有苹果,手机只是手机,没有同洲,电视只是电视”,一时公众哗然,这封“战书”也即刻成为公众热议的话题。

  

  9月18日北京某报刊刊发同洲电子宣战书

   时至今日,同洲电子董事长袁明又再次抛出引爆性的一封公开信。此次公开信的版式仍然沿用了整版的大手笔版幅,并且言辞更加犀利。且在中秋节前一天,将矛头直指国内智能电视盒子诸多主流知名品牌。直言将是旧式机顶盒的最后一个中秋节,并发出邀请,邀请大家一起在9月23日的发布会上见证“盒”战结束。

  此言一出,引起行业各大机顶盒厂商的一片哗然,同时暗指着机顶盒换代新时期来临;

  在机顶盒领域,同洲电子占有主场优势,9月23日同洲电子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发布“飞看盒子”和“蘑菇UI”后,市面上有大范围机顶盒必“在劫难逃”。

  作为国内数字视讯终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同洲电子连续三天在全国范围内发出极具挑衅的公开信,且主要目标均为智能电视同行。这种极具挑衅的做法,引来众多业内人士和电视观众关注与猜测。

  此次同洲电子发布的“飞看盒子”和“蘑菇UI”究竟有何功能,是否真的如袁明所说能颠覆智能电视行业,满足这个时代和观众的期待呢? 看来一切的真相只能在9月23日北京千禧大酒店同洲电子“飞看盒子”和“蘑菇UI”发布会上揭晓了。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