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C全新推出两套GMAT官方真题模考试卷

   “Exam Pack 1(试卷集一)”包含GMATPrep免费软件新增的两套标准模拟试卷

  2013年9月18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消息

  使用备受欢迎的GMATPrep官方软件准备GMAT考试的考生现在可以再购买两套计算机自适应模考试卷,试卷中的试题均为以往GMAT考试用过的真题。GMAC今天推出了备受期待的“Exam Pack I(试卷集一)”。GMAC是由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面向全球商科和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的GMAT考试主办方。

  GMAC负责新产品开发的副总裁Andy Martelli表示:“多年来,作为GMATPrep免费软件的一部分,GMAC一直为所有考生提供两套标准的GMAT计算机自适应模拟试卷。不过,考生往往需要更多的练习机会。为此,我们开发了‘试卷集一’,帮助考生利用更多GMAT考试真题加强练习。”

  这两套独一无二的新模考试卷采用的计算机自适应算法和真实考试中的定量推理和文本逻辑推理部分使用的算法相一致,为考生提供了更多的模考练习机会。与GMATPrep自带的免费模考试卷一样,“试卷集一”也为定量推理、文本逻辑推理和综合推理部分提供实时评分,为分析性写作提供作文写作提示。“试卷集一”中的真题是其他GMAT官方备考产品中从未出现过的。

  “试卷集一”可以通过购买和下载,售价为39.99美元,要求用户必须安装GMATPrep免费软件。与真实的GMAT考试一样,试卷集中的每份试卷包含一道30分钟的分析性写作题、12道综合推理题、37道定量推理题和41道文本推理题。考生如果多次使用这两套试卷,可能会碰到重复的试题。

  “试卷集一”是GMATPrep备考产品组合中的一个新产品。GMATPrep免费软件可在Windows和Macintosh电脑上运行,软件本身自带的两套标准试卷包含评分功能、90道习题和答案以及定量推理辅导。备受欢迎的“Question Pack 1练习题集一”售价29.99美元,包含404道习题和答案(200道定量推理题、180道文本逻辑推理题和24道综合推理题)及可让考生进行自我评估的报告工具。“练习题集一”和“试卷集一”均为GMATPrep软件专用,拓展了软件的使用范围。

  Martelli表示:“GMAC鼓励所有考生使用GMATPrep软件,熟悉考试的试题形式和答题节奏。充分备考是GMAT考试成功的关键。”

  关于GMAC

  GMAC( gmac.com )是由领先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GMAT考试的所有者,GMAT考试已被全球5900多个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采用。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在伦敦、新德里和香港设有地区办事处。GMAT考试是全球唯一的专为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112个国家设立了大约590个考试中心。请到 mba.com了解有关GMAT考试的更多详情。

  联系方式:

  Robert Yu 余菁维

  北亚区院校服务副总监

  座机:+852 28510289

  手机:+852 68935388

  +86 13911473212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