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新能源行业进入移动时代 营销方式转型完成

由于移动智能终端产品的普及,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一年,据工信部发布的1014年上半年国内移动互联网用户新增5千多万,用户规模达到8.2亿,其中手机用户渗透率近7成。随着越来越多人加入APP生活,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迅猛,传统互联网的的发展也相对缓慢。

    面对巨大用户群所带来的广阔市场空间,传统行业自然不能错过这一绝佳的发展机遇,各种应用软件及行业APP层出不穷,也显示出了传统行业攻占移动市场的决心。新能源作为传统行业的代表如今也在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领域,行业专家指出,虽然国家大力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但就目前来看,行业的发展仍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最主要原因是具新能源产品营销体系不够完善,新型模式急需建立。

    新能源行业看准移动互联网,也源于移动互联发展为其他行业带来的惊人效益。以阿里巴巴集团为例,2013年“双十一”,淘宝和天猫实现了一天350.19亿元的交易额,其中有53.5亿元来自手机淘宝,而支付宝的手机支付占比已接近1/4,手机支付额更是突破113亿元大关,如此惊人的数字,使得各行业移动营销体系的建立都有着极大的现实意义。对于新能源行业也是如此,线上平台“新能源网”的推出,将有助于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更上一层。线上交易与线下资源相结合、产品宣传与知识普及相结合,新能源行业新型发展模式的建立,也有助于行业发展迅速走上快车道。

    然而,移动营销的魅力并不局限于此。可以说,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不但为各行业带来了利润增值空间,更为各企业带来了品牌塑造的绝佳手段。线上发展带来收益的同时也加剧了挑战,因为互联网实现了信息高速流通,一秒即可传递到十万八千里,企业的一个疏忽、一件产品的微小瑕疵,只要通过互联网传播出去,产生的影响空前巨大。从另一方面看,如果企业信誉良好,并一直保持产品质量,那么,毫无疑问,互联网将带来更多的回馈。

    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势下,各行各业都不能被排除在外,积极拥抱、积极探索才是行业发展之道。我们期待新能源行业前途一片光明,也盼望着更多的传统行业利用移动互联网实现突破性发展,传统行业与移动互联网相互促进,共建科学合理的行业运转体系。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xnyw88.yglm.mobi/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