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第七届武汉金博会召开,一起好为P2P企业唯一获邀单位

   2014年10月24日,第七届金博会在武汉开幕。省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并宣布本届金博会开幕,省长王国生致辞。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中国证监会纪委书记王会民,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梁涛,科技部秘书长李平,省领导阮成发、傅德辉、郭生练、郭跃进,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等出席。一起好金融CEO祁守艳作为湖北省唯一一家P2P网贷企业代表出席了全国“民间金融发展与地方金融监管”圆桌讨论会议。

    金融被称为国民经济的“血液”,大力推进我国的金融体制改革,特别是注重发挥民间金融的积极作用,采取多种措施激活民间金融,是实现优化金融结构的有效举措。近年来,随着中国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民间金融也迅速发展壮大,已成为金融体系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成为金融信贷市场重要补充,也成为直接面向中小微企业融资的主力军。

    在“民间金融发展与地方金融监管”圆桌会议上,来自云南、上海、西安、广州、成都、温州、佛山等兄弟省市金融办领导和省内宜昌市、襄阳市、武汉“8+1城市圈”城市金融办领导,以及众多专家学者,民间金融企业家等200余人共聚一堂,围绕“民间金融发展的瓶颈和突破”,“地方金融监管的框架设计和监督手段”,“民间金融企业产品创新和民间金融街的可持续发展”三个主题展开讨论,以深远的见解,为武汉民间金融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话民间金融发展大势。

    一起好金融作为民间金融改革发展中的标兵,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缓解社会经济“融资难”困境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从P2P茫茫创业大军中脱颖而出,一起好金融从台下走到了台上,成为本次盛宴的“座上宾”,代表P2P行业,与政府监管领导、民间金融企业家、学术专家等共同探讨民间金融存在问题、面临困境及发展趋势,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标志着社会各界对一起好金融模式和成绩的双重肯定。

    圆桌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参观武汉民间金融街时,莅临一起好金融品牌体验中心,祁守艳亲自接待并现场讲解平台运营模式。一起好金融自上线以来累计成交额已达17亿左右,为投资人赚取收益近6千万,特别是进入2014年,一起好金融先后承办了湖北首届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获批入驻武汉民间金融街、在首届上海金融博览会上荣获P2P行业“年度卓越成就奖”、完成了股份制改革、筹建12家线下门店……“一起好金融是湖北省成立最早,发展最好的P2P企业,目前在全国P2P排名第5位”武汉市金融办副主任梅林为前来走访考察的各地金融办领导讲解到。

    近年来,虽然国家和监管部门不断完善相关法规政策,鼓励民间资本进入金融业,为民间金融的阳光化、规范化、市场化创造了有利条件,但民间金融在发展过程中仍然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发展受到阻碍。本届金博会聚焦民间金融,来自权威部门的声音,也表示出对民间金融发展的包容、支持,将不断创新管理方式,积极推动民间金融发展。这意味着未来民间金融发展将有法可依、有理可据,在这种氛围之下,一起好金融将以本届金博会为新的起点,打造更加规范健康的网贷企业,充分发挥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