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简单理财网与山西夏县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4年10月,简单理财网(www.jiandanlicai.com)与山西夏县农商银行总行(以下简称:夏县农商总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传统农商银行和成熟互联网金融平台首次达成深入合作,为日后双方开展更为广泛的互助协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夏县农商总行将成立一个专门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的专项组,而简单理财网(www.jiandanlicai.com)则通过自身先进成熟的平台搭建技术,帮助该专项组提供相关服务。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将升级现有服务,使传统银行的信贷审核方法与互联网应用相结合,运用成熟银行风险控制管理体系,融入国际顶级基金公司风险控制算法,对每笔投资项目进行双重审核,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此举,对后期增强简单理财网社会公信力,提升网站行业影响力等方面,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众所周知,小微企业普遍面临融资难的问题。过去,传统银行并没有能很好地服务到小微企业,而夏县农商总行则借助简单理财网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手段弥补了这一短板,突破传统金融区域局限性短板,将信贷服务覆盖到更多的小微企业,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夏县农商总行董事长李荣生信心满满的说:“我们决不能穿新鞋走老路。小微金融服务将是未来行业一个发展趋势,传统银行必须要意识到互联网技术革命对传统经营手法是突破性的推动力,进而与时俱进,顺应大势。后期我们必将成功探索出精品零售银行、新型金融机构、现代金融企业的有效模式,建成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优质、效益良好、创新能力和竞争力较强的新型金融机构。”

    在具体合作方面,简单理财网(www.jiandanlicai.com)绝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技术提供方。近期,简单理财网将与夏县农商总行进一步开展项目研发、资金支持等层面的深入战略合作,为更多的投资人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服务。

    简单理财网创始人兼CEO杨晖也随即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山西夏县农商银行总行合作,这是一家很有市场化意识的银行,而简单理财网是一家极具创新意识的公司,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为国内小微企业服务探索出一条新路。“

    据相关人员透露,在本次合作细节层面,双方还将以票据业务的合作为纽带,夏县农商总行对简单理财网(www.jiandanlicai.com)提交的质押票据进行验票与托管,进而保证质押票据安全;另外,所有支付结算和账户托管均有银行监控,进一步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简单理财网通过平台的媒介作用,为普通投资人提供安全低风险的投资产品,践行普惠金融;同时,也为大量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低成本的新型融资渠道。

    目前,部分银行选择自建或入股互联网金融平台试水小微企业业务,但从根本上来看,并没有实质上的创新。在业内人士看来,此次山西夏县农村商业银行和简单理财网(www.jiandanlicai.com)尝试传统农商银行和成熟网贷平台以结盟形式合作,是一次大胆的全新尝试,在行业发展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发展意义。

扫码关注简单理财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