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北京全大来在专柜开展金币知识宣传活动

中国金币—北苑店  美丽蜕变,换新装重新登场。           

这是我们专柜换新装后的第一次宣传活动,新的柜台,明亮的灯光,典雅的桌椅,处处充满了文化的气息,对了,中国的贵金属纪念币,不就是为了弘扬我们的中国文化吗?   

我们向来到专柜的顾客讲解中国金币的品牌文化,贵金属纪念币的发行意义,升值空间,以及收藏乐趣。顾客都很感性趣,充满了好奇,也和我们一起期待新题材的发行,就这样我们和顾客交谈着,像朋友一样。                                        

为了宣传中国金币的品牌,维护中国金币的形象,我们愿意经常做这样的宣传活动,最后说一声“慢走,欢迎您下次光临”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