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移动购物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消费体验

研究数据显示,人们平均每天会看自己的手机150次左右,大约6.5分钟一次。手机,或者说智能手机已经成了人们的第一屏幕,以前人们所有在电脑上的活动都在逐渐转到手机和平板上来,这其中就包括购物。

    购物是每个人生活中都必不可少的一个行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电子商务在人们生活中的比重越来越大,人们随时随地都能利用手机上的购物APP选购心仪的物品,并且在移动支付手段的安全性不断增强的状况下,移动购物的成交率也越来越高,线上选购、线上支付的移动购物模式已经成为很多人惯用的网购形式。尤其是对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来说,这种方式极大地便利了他们的生活,并且更加适应上班族群空闲时间的碎片化特征。

    因而,在如今上班族群的手机上,少则几款、多则十几款的购物软件十分常见。根据人们购物的搜索习惯,如今的购物客户端所提供的产品种类更加细分化,不似传统互联网端电商平台,几乎一个平台涵盖了所有类型的商品。在移动端的APP更加注重将一个类型的产品精专化,使用户在挑选商品时能得到最专业、最权威、最优质的购物体验。

    比如最常见的护肤用品爽肤水,有些人需要但是并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或者哪一品牌,在传统的电商平台,因为所销售的商品种类繁多,客服每天要应对大量消费者的提问,本就超负荷工作,更不必说提供专业的知识了。而在手机端的“爽肤水”平台(http://shuangfushui.easou.net),因为精专化的营销方式,要求该平台的销售人员必须具备专业的知识,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使消费者得到最具价值的参考意见。

    我国网络专家陈倩表示,在移动电商平台,人们的选购行为更具自主性,并且这种精专化发展的平台能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移动电子商务也正是基于此优势而快速崛起。除了消费者能得到实惠以外,对于平台经营者来说,产品的营销成本大大降低,销售渠道越发畅通,能够有效缓解线下市场的激烈竞争压力,打开全新的市场。并且这种线上营销手段还能为企业塑造良好的形象,发挥口碑效应促进产业增收,在此背景下,移动电子商务的应用领域还将继续扩大。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