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体育用品市场需求广 摩腾球以质量取胜

随着中国加入WTO和各大体育赛事在中国的成功举办,体育事业、体育经济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倍受瞩目的新焦点。中国的体育用品市场自2000年起,每年都以两位数的速度在高速增长。社会的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也使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健康和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各式体育运动器材因此需求旺盛。

    足球运动是一项古老的体育运动,也是目前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素有“世界第一大运动”的美称。除了专业的体育赛事,足球运动在民间也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赢得了球迷们的广泛参与。然而,无论是专业还是业余,赛事的主角——足球的选择将在整个运动过程中为使用者带来不同不的感受。据悉,市面上的足球由于生产工艺的不同,大体上分为以下三种:手工缝制、机器缝制和无缝粘合。根据记者走访多家体育用品店得出的结果,手工缝制的足球虽然在外观上不能像粘贴类足球那样圆滑花俏,但是在使用寿命、抗冲击、耐磨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因此虽然随着时代的变迁,劳动成本的增加,手工缝制的足球成本越来越高,同等材质的足球价格也高于其他方式做成的球,却依然深受消费者的钟爱。

    说到手缝足球,在国内就不得不提到摩腾运动器材(泗洪)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主营摩腾手缝足球和排球等体育器材。摩腾公司以“拥有自己的品牌,全部产品自己生产,有自己的营销网络,拥有世界最大的、最完善的运动球和体育设备制造商”为自身的发展目标,每个摩腾用球均采用世界最优质的材料,经由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杰出的生产者之手产生,如今产品已广销海内外。公司负责人王检阅说,手缝足球最看重的就是品质,摩腾的想法是,让每一个运动员都能意识到自己的全部的潜能,因此所有的摩腾球都被设计成是可以经受住粗暴对待的,这一点从摩腾球多次被奥运会、世锦赛和俱乐部选为指定用球就可看出。

    现代人的快节奏生活和繁忙的工作使得人们的运动时间越来越少,长期坐办公室也成了很多疾病的诱因,痛快地享受阳光、挥洒汗水的机会也越来越少。王检阅说,“全民运动应该从民间发起,摩腾球也在一直致力于为使用者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也希望能为人们的运动生活增添丰富的色彩”。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