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润滑油行业借移动互联网构建完善网络营销体系

在短短几年时间里,移动互联网无疑已经发展成为时下最有潜力、影响最大的经济板块,它的诞生和发展不仅对人们传统的生活和生产方式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影响,同时也在逐渐颠覆着传统的商业模式。“上线”成为近年来业界内最火爆的话题,面对移动互联网显示出来的诱人市场商机,很多传统行业都无一例外的加入到了移动互联网市场之中。

    在移动互联网这场上线热潮中,小到电子产品大到家居电器,都在加快布局移动互联网市场。随着“中国润滑油公司”APP的上线,标志着润滑油行业也开始迈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但润滑油作为国民经济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国内石化工业中产品属性特殊的行业,润滑油APP在移动互联网能否开拓新的市场引发了业界的讨论。

    有业内专业人士认为,润滑油APP进军移动互联网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的。一方面是因为移动互联网领域润滑油APP目前还是一片空白,传统润滑油企业仍然采取的是门店销售的传统模式,另一方面是因为,润滑油APP营销推广的作用远远大于产品销售的作用,润滑油商家入驻线上平台的目的在于通过移动营销来提升产品销量。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网具有跨空间、跨时间的优势,润滑油公司可以通过APP客户端实现企业精准高效的营销推广,既可以大大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又能够通过移动互联网的快速传播依靠品牌影响力提升产品销量,从而实现经济效益的整体提升。

    此外,还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移动电子商务模式的日益成熟和第三方支付体系的不断完善,润滑油行业上线移动互联网,在未来将不仅仅实现营销推广,还可以实现直接在线交易和支付,这对方便广大消费者购买润滑油产品和节约润滑油商家成本都有重要意义。

    由此可见,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的今天,润滑油APP进驻移动互联网还是有很大机会的。润滑油公司应当加快布局移动互联网的步伐,早日构建完善的移动互联网营销体系,积极拓展移动互联网第二销售市场,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提升和增长。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