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BC旗舰出版物《传播世界》走向数字化

   世界各地的企业传播专业人士均可免费阅读

   Marketwired 2013年5月1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国际商业传播者协会(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Communicators IABC)推出了首个纯数字版的旗舰出版物《传播世界》(Communication World)。这份曾经为双月刊的杂志已出版了超过50年,现在改为月刊,将推出桌面、移动和iOS设备版,Android版很快也将发布。

  《传播世界》主编Natasha Nicholson表示:“完全数字化的好处是,《传播世界》可被下载到任何地方——在您的智能手机、电脑或平板电脑上都可以。而且所有内容都可通过手指的触摸来分享,甚至视频也是如此。《传播世界》作为一个互动应用程序,将为读者带来更好、更多的互动体验。”

  这份杂志完全数字化的主要原因是,通过邮寄方式,IABC一些海外会员通常数周都无法收到杂志,使得内容的及时性很差。Nicholson解释称,通过数字化,每个人都能在每期刊物上线后及时得到。

  除了推出数字版获得好评外,IABC还宣布该杂志将在今后4个月(直到2013年9月底)向全球各界人士免费开放,此后将继续免费提供给会员,而非会员需要每年支付119美元或每期12.99美元。

  每一期《传播世界》将围绕一个特定的和相关的主题展开,让读者全面了解影响企业传播的最新趋势。例如,5月号首刊聚焦以跨媒体策略生动讲述企业品牌故事。跨媒体作为一个将传统媒体、网络媒体、guerilla event与社交媒体结合在一起,共同创造更生动、更全面的故事的方式,越来越受欢迎。数字版《传播世界》跨媒体专刊中的一篇重磅文章,介绍了可口可乐、Old Spice和利维斯的标志性品牌手段怎样应用于任何公司——无论规模大小或所处行业。

  敬请读者针对未来内容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欢迎读者投稿,联系邮箱:cwmagazine@iabc.com 可登录 http://cw.iabc.com/communicationworld/may_2013#pg1  浏览当期刊物。

  关于IABC

  国际商业传播者协会(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Communicators)(IABC)成立于1970年,是由80多个国家的大约15000名企业传播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的专业网络。成员涉及营销、公关、写作、编辑、授课、图形设计和人力资源等专业领域。

  相关链接:

  http://cw.iabc.com/communicationworld/may_2013#pg1.

  http://www.iabc.com/

  联系方式:

  Aaron Heinrich

  传播总监

  IABC

  415-544-4752

  aheinrich@iabc.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