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居寺举办多项活动喜迎端午佳节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房山云居寺举办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端午佳节。 


    2013年6月10日下午1点,北京房山云居寺《教风建设年》活动报告会将隆重举行。当天活动丰富多彩,特邀传喜法师、衍慈法师作开示。另外,在端午佳节期间,中华牡丹王左旭东禅意画展启动仪式,也将隆重举行。活动期间,包含祈福、品素粽、放生、吃斋饭(刘小改素食提供素食材)等系列活动,共度端午佳节。 



    北京云居寺始建于1400年前的隋末唐初时期,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寺院座西向东,环山面水,形制宏伟,经过历代修葺,形成五大院落,六进殿宇,寺院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享有“北方巨刹”的盛誉。另外,云居寺的房山石经是我国从隋代至明末绵历千年不断刻造的石刻宝库。其历史之久,工程之大,刊刻之宏伟,被誉为“佛教圣地,石经长城”。同时,也是研究我国古代文化、艺术,特别是佛教历史和典籍的重要文物,也是世界一宗宝贵的文化遗产。



    北京云居寺诚邀尊贵的客人出席指导。(注:如书画家来寺请带笔印参加笔会)

    另外,2013年6月7日,安徽宣城敬亭山弘愿寺住持净宗法师一行参访了北京云居寺。

    安徽宣城敬亭山弘愿寺为净土宗专修道场,座落于安徽省宣城市敬亭山南麓。



    云居寺果坚法师热情地接待了净宗法师一行,并参观了北京房山云居寺。最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谈并合影留念。(稿件来源于:中国佛教报道)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