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单身派对浓情登陆沈阳百脑汇

 沈阳2013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夏日恋爱正当时,什么?你还没有对象可恋、没有情感可托?那可不要错过这个免费的“脱光”机会。8月24日,珍爱网单身寻缘派对登陆沈阳百脑汇,近千名优质单身男女与你相约“甜蜜蜜,爱浓浓”百脑汇第一届单身寻缘派对,更有多款精美礼品参与就送。

日前,百脑汇单身寻缘派对已经在哈尔滨圆满举行,活跃的气氛和给力的礼品获得了哈尔滨参与的单身男女一致好评,特别是珍爱网资深红娘现场的贴心服务更是让不少单身者成功牵手。本周末登陆沈阳百脑汇,主办方珍爱网和百脑汇更加有信心能让单身人士过上一个意想不到的周末。除了现场版《非诚勿扰》和七仙女情郎闯关等颇受欢迎的互动环节外,当然少不了沈阳百脑汇精心准备的大礼:活动当天签到前100名可获赠宜家水晶碗以及宜家套杯等精美礼品;现场参与主持人互动,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在沈阳百脑汇购物满100即可参与转盘抽奖活动。如此丰富礼品和专业红娘陪伴单身的你寻找梦中情人,只需你踏出这一步,“脱光”机会就在咫尺。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8/21/20130821154625611789.html )

“甜蜜蜜,爱浓浓”第一届百脑汇单身寻缘派对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4日13:00-15:30

活动地点:百脑汇沈阳店外广场

参与方式:http://profile.zhenai.com/activity/activityDetailPage.jsps?signType=1962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