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环球资产管理任命Asian Equities新任负责人

香港和多伦多2013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RBC 环球资产管理 (RB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简称“RBC GAM”)欣然宣布任命 Mayur Nallamala 为高级基金经理兼 Asian Equities 负责人。Nallamala 先生的工作地点位于香港,负责管理 RBC GAM 的15美元亚洲股权资产。此外,Nallamala 先生还在香港领导一支基金经理和分析师团队,并且提供有关亚洲股权和该地区经济的见解,以支持 RBC GAM 的全球投资管理战略。

RBC GAM 首席投资官 Dan Chornous 表示:“RBC GAM 致力于为全球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带来卓越的投资解决方案。作为我们 Asian Equities 的新任领导,Mayur 带来了与我们原有方法一致的严格投资理念,一个在该地区稳固的历史记录以及服务客户的强大背景。”

加盟 RBC GAM 之前,Nallamala 先生在香港的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 (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 工作了八年,负责管理亚太地区(日本除外)为全球主权财富、机构和零售客户托管的40亿美元资产。Nallamala 先生拥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的经济学与经济史学理学学位。

RBC GAM 机构投资负责人 Damon Williams 表示:“作为一个拥有2900亿美元管理资产和积极的拓展计划的全球组织,增强我们亚洲的实力是我们的重中之重。RB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 1997年进入亚洲市场,之后不断巩固了在该地区的投资专长和客户服务实力和团队。”

Nallamala 先生将与 RBC GAM 董事总经理、他以前的同事 Adam Matthews 合作。Adam Matthews于2011年加入 RBC GAM,领导 RBC GAM 亚太地区的商业与开发业务。

RBC 环球资产管理和 RBC 财富管理简介

RBC 环球资产管理( http://www.rbcgam.com/gam ) (RBC GAM) 是加拿大皇家银行 (RBC) 旗下资产管理部门,包括机构投资管理部门蓝湾资产管理 (BlueBay Asset Management)、Phillips、Hager & North Investment Management 和 RBC 环球资产管理公司(美国)。RBC GAM 通过交易所交易基金、对冲基金、共同基金、共享基金、独立账户和专门的投资战略面向个人、高净值和机构投资者供应全球投资管理服务与解决方案。RBC GAM 集团公司管理着超过2900亿美元的资产,拥有约1000名员工遍布加拿大、美国、欧洲和亚洲。

RBC 环球资产管理是全球十大财富管理机构之一* RBC 财富管理( http://www.rbcwealthmanagement.com ) 的一部分。RBC 财富管理通过全系列的银行、投资、信托和其它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直接为加拿大、美国、拉美、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的富裕、高净值和超高净值客户服务。该公司还直接和通过 RBC 和第三方分销商,通过RMB环球资产管理部门(包括蓝湾资产管理)为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产品和服务。RBC 财富管理拥有超过6040亿加元代管资产、超过3690亿加元管理资产以及4400多名理财顾问、顾问、私人银行家和信托专员。垂询详情,请访问www.rbcwealthmanagement.com

* 2013年Scorpio Partnership的环球私人银行服务主要表现指标基准(Global Private Banking KPI Benchmark)。在美国,证券通过加拿大皇家银行全资子公司 RBC Capital Markets, LLC 旗下部门 RBC 财富管理提供。Member NYSE/FINRA/SIPC.

垂询详情,请联系:

RBC GAM 传播部的 Matt Gierasimczuk,电话:+1 416 974-2124,电邮:matthew.gierasimczuk@rbc.com( mailto:matthew.gierasimczuk@rbc.com )
RBC GAM 媒体关系部的 Leah Commisso,电话:+1 416 955-6498,电邮:leah.commisso@rbc.com( mailto:leah.commisso@rbc.com )
RBC 财富管理传播部的 Peter Hoflich,电话:+65-6230-1530,电邮:peter.hoflich@rbc.com( mailto:peter.hoflich@rbc.com )

(RY. RY)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