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举行备考2014年MBA招生政策公益讲座

    2014年MBA联考已开始招生,MBA考生们面对众多的MBA院校招生信息是否很难选择?为了帮助广大MBA考生了解2014年MBA联考的信息,泰祺教育集团上海地区将举行《备考2014年MBA招生政策公益讲座》。
   

    据了解,“备考2014年MBA招生政策公益讲座”将于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下午14:00—17:00,在徐汇校区即徐汇区广元西路45号交大慧谷518室(交通大学广元西路大门旁)举行。
   

    本次讲座特邀嘉宾是刘庆梅,他是全国著名语文写作辅导专家、上海泰祺学校校长、泰祺教育集团董事长、上海MBA高校招生政策咨询顾问、新浪2010年度教育影响力人物、21世纪商学院竞争力调研评委。
   

    另外本次讲座内容有以下几点:
   

    1、如何从容面对MBA名校的提前预审?
   

    2、如何以国家线轻松考入复旦、交大、同济、财大等著名B-School?
   

    3、如何在交大、复旦、同济、财大、东华等名校的提前面试中脱颖而出?
   

    4、除了复旦、交大等名校,我还可以选择那些大学?
   

    5、根据您的个人职业情况,选择哪个MBA院校能让MBA效益最大化?
   

    6、MBA联考的大纲是什么?我工作很忙,该如何保质高效的备考?
   

    现场报名的MBA同学可获得基础班数学讲义、基础班英语讲义、祺文、历年真题解析;泰祺网上听课密码等泰祺教材。同时现在报名泰祺辅导班,三阶段同时报名可享受8.5折优惠。希望可以帮到MBA考生们,预祝2014MBA考试顺利!泰祺预约电话:4006 999 600。
   

    想了解更多MBA信息请随时关注:http://www.looedu.com/  http://mba.looedu.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