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班价格表 MBA提前面试未通过可退费

    笔者在社科赛斯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帮助MBA提前面试考生顺利通过面试,社科赛斯特设MBA提前面试辅导班。笔者对面试产品价格表简单介绍如下:
   

    1、“私密必过班”课程内容有清华、北大面试辅导、笔试全程;价格是28.8万元,未通过MBA提前面试退费30万元。
   

    2、“钻石保过班”课程内容有人大、北大、清华面试辅导、笔试全程;价格是9.8万元,未通过MBA提前面试退费10万元。
   

    3、“VIP精品保过班”课程内容有人大、北大、清华面试辅导、笔试全程;价格是48800元,未通过MBA提前面试退费30000元。


   辅导班价格表 MBA提前面试未通过可退费

   

    4、“面试精品保过班”课程内容有人大、北大、清华面试辅导;价格是32800,未通过MBA提前面试退费20000元。
   

    5、“笔面联报精品班”课程内容有人大、北大、清华面试辅导、笔试全程;价格是23800,未通过MBA提前面试退费未定。
   

    6、“面试精品班”课程内容有人大、北大、清华面试辅导,价格是15800,未通过MBA提前面试退费退费未定。
   

     以上所有面试班型均赠送由国内顶级专家授课价值18000元的管理学精英培训课程,管理、金融、职业生涯规划、顶级商务礼仪课程。同时所有保过班均签订正式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书;所有保过班均有名额限制且报名需评估;咨询报名有优惠!请咨询:4000109168。
   

    MBA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课程,预祝大家2014年MBA联考顺利过关。了解更多MBA信息请登录:http://mba.looedu.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